CIMG0013.jpgCIMG0011.jpg

 

 

 

 

 

63.jpg

阿梓

 BIRTHDAY  8 JULY

 頭號偶像  容祖兒

 MSN  cyahilary@hotmail

 座佑銘  做人最緊要靠自己

 短期目標  5A會考成功 

 


« Nov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FD'S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6-12-28

 

THUR

 

 

自從六年級五個同學也是送杯給我作為生日禮物後 

我就與杯有著解不開的緣份 

今個聖誕節我有兩份GIFT也是杯  是阿姨和MISS送的 

家裡的杯多得不知如何是好 

所有都是人家送的  當然不能棄掉  但是又用不著 

又不可以再轉送給別人吧  這樣不是太好阿

唉  真頭痛  本應打算買張聖誕卡送給MISS的 

連內容我也一早想好了寫些什麼  但自己遲遲也沒有去買

現在聖誕節過了  什麼卡也沒有了  難道要去買賀件卡??

有想過自己親手做畫張卡 但我的畫功那麼差勁 都是算罷了

 

這個毛公仔是送給契媽的  本應打算請她吃日本菜

但不知道為何媽會買了毛公仔 

契媽又不是十八廿二  我想她應該不會喜歡

所以當我送出的時候  我強調這是媽選的 ==''

 

唉  電腦網絡還未完全復完 

只POST得一張相  明天再UPDATE吧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12-27

 

WED

 

 

咁快又27號T^T 尋晚地震  大家感受到嗎??

若新聞沒有報導我是完全不知道的

上一次我也感受不到  難道在市區才FEEL到??

我好想FEEL下  若果吾係太震  應該幾好玩

 

尋日去了冬日美食節  好多美食  買了很多阿

醒目仔呀_帶了背囊去  舒服晒

 

今天一切變得依舊 

聖誕節就是如此的過了  要想想除夕去那裡

 

第一眼見到件3  [嘩,,機械人呀!!]塊面紅彤彤的

有D似做大戲既妝  隻色好似D花紙  尋晚睇到2點就訓LU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12-26

 

TUE

 

 

呢兩日(24&25日)盡情的去玩去RELEX∼

因為好多地方都想去‥所以要爭取時間*

行到腳也跛了,,一個字攰!!

呢兩日D DRETAIL野吾TYPE LU..有排打=V=

 

我比別人落后得多!!表弟的學校自從轉了新校長后,,

就力谷學校上位,,要有同學A,,F.3開始就做PP

表弟個FD(F.4)重已經做晒廿年既PP喇......

表弟尋日問我MATHSo個條SECTION B既題目點做''

唉__係就係做到,,但我有幾多'根'兩我自己好清楚!!

 

我絕不要讓自己后悔∼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