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BIRTHDAY 8 JULY
頭號偶像 容祖兒
MSN cyahilary@hotmail
座佑銘 做人最緊要靠自己
短期目標 5A會考成功
2006-12-28
THUR
自從六年級五個同學也是送杯給我作為生日禮物後 我就與杯有著解不開的緣份 今個聖誕節我有兩份GIFT也是杯 是阿姨和MISS送的 家裡的杯多得不知如何是好 所有都是人家送的 當然不能棄掉 但是又用不著 又不可以再轉送給別人吧 這樣不是太好阿 唉 真頭痛 本應打算買張聖誕卡送給MISS的 連內容我也一早想好了寫些什麼 但自己遲遲也沒有去買 現在聖誕節過了 什麼卡也沒有了 難道要去買賀件卡?? 有想過自己親手做畫張卡 但我的畫功那麼差勁 都是算罷了 這個毛公仔是送給契媽的 本應打算請她吃日本菜 但不知道為何媽會買了毛公仔 契媽又不是十八廿二 我想她應該不會喜歡 所以當我送出的時候 我強調這是媽選的 =='' 唉 電腦網絡還未完全復完 只POST得一張相 明天再UPDATE吧
自從六年級五個同學也是送杯給我作為生日禮物後
我就與杯有著解不開的緣份
今個聖誕節我有兩份GIFT也是杯 是阿姨和MISS送的
家裡的杯多得不知如何是好
所有都是人家送的 當然不能棄掉 但是又用不著
又不可以再轉送給別人吧 這樣不是太好阿
唉 真頭痛 本應打算買張聖誕卡送給MISS的
連內容我也一早想好了寫些什麼 但自己遲遲也沒有去買
現在聖誕節過了 什麼卡也沒有了 難道要去買賀件卡??
有想過自己親手做畫張卡 但我的畫功那麼差勁 都是算罷了
這個毛公仔是送給契媽的 本應打算請她吃日本菜
但不知道為何媽會買了毛公仔
契媽又不是十八廿二 我想她應該不會喜歡
所以當我送出的時候 我強調這是媽選的 ==''
唉 電腦網絡還未完全復完
只POST得一張相 明天再UPDATE吧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12-27
WED
咁快又27號T^T 尋晚地震 大家感受到嗎?? 若新聞沒有報導我是完全不知道的 上一次我也感受不到 難道在市區才FEEL到?? 我好想FEEL下 若果吾係太震 應該幾好玩 尋日去了冬日美食節 好多美食 買了很多阿 醒目仔呀_帶了背囊去 舒服晒 今天一切變得依舊 聖誕節就是如此的過了 要想想除夕去那裡 第一眼見到件3 [嘩,,機械人呀!!]塊面紅彤彤的 有D似做大戲既妝 隻色好似D花紙 尋晚睇到2點就訓LU
咁快又27號T^T 尋晚地震 大家感受到嗎??
若新聞沒有報導我是完全不知道的
上一次我也感受不到 難道在市區才FEEL到??
我好想FEEL下 若果吾係太震 應該幾好玩
尋日去了冬日美食節 好多美食 買了很多阿
醒目仔呀_帶了背囊去 舒服晒
今天一切變得依舊
聖誕節就是如此的過了 要想想除夕去那裡
第一眼見到件3 [嘩,,機械人呀!!]塊面紅彤彤的
有D似做大戲既妝 隻色好似D花紙 尋晚睇到2點就訓LU
2006-12-26
TUE
呢兩日(24&25日)盡情的去玩去RELEX∼ 因為好多地方都想去‥所以要爭取時間* 行到腳也跛了,,一個字攰!! 呢兩日D DRETAIL野吾TYPE LU..有排打=V= 我比別人落后得多!!表弟的學校自從轉了新校長后,, 就力谷學校上位,,要有同學A,,F.3開始就做PP 表弟個FD(F.4)重已經做晒廿年既PP喇...... 表弟尋日問我MATHSo個條SECTION B既題目點做'' 唉__係就係做到,,但我有幾多'根'兩我自己好清楚!! 我絕不要讓自己后悔∼
呢兩日(24&25日)盡情的去玩去RELEX∼
因為好多地方都想去‥所以要爭取時間*
行到腳也跛了,,一個字攰!!
呢兩日D DRETAIL野吾TYPE LU..有排打=V=
我比別人落后得多!!表弟的學校自從轉了新校長后,,
就力谷學校上位,,要有同學A,,F.3開始就做PP
表弟個FD(F.4)重已經做晒廿年既PP喇......
表弟尋日問我MATHSo個條SECTION B既題目點做''
唉__係就係做到,,但我有幾多'根'兩我自己好清楚!!
我絕不要讓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