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兒 你呢一排過得快樂嗎?
不用理會無聊人針對性的說話 繼續你的阿Q精神
日記變成了週記?
一星期的上學天又過了 這五天裡不知幹了什麼
每天就是上學和溫書 很刻板很苦悶
真的要重要重新考慮若然升不上中六好不好REPEAT呢
我怕若要再過多一年這樣公式化的生活 我會瘋了
昨天發生過的事我也不能太記 [番]開日記薄回憶一下先
07/01 TUE
到了林漢光做DISCUSSION GOOD OPPORTUNITY
他們也挺NICE =] CMI始終跟EMI差一點
11/01 THUR
蔡校董又多了個寶貝
是因為造人計劃連改薄改卷的時間也沒有?==''
我喜歡MISS KEE上課的節奏 像補習班那樣 我愛
討厭蔡校董教書咁慢 \ ___ / 唉
聽說校董已有一名3/4年級的兒子
噢 不知道為何我總是接受不到兄弟姐妹的年紀相差太遠
若我媽現在有了BB 我相信我以後的日子每天也難過得很
我擔心家計 擔心溝通 什麼也擔心
沒辦法 巨蟹座是多愁善感 請原諒我什麼也入巨蟹座數=V=
而且我怕BB出世后 我會整死佢 然后......唉 不敢想像
一星期的回顧完了
今天是媽的生日 不然爸提醒我也忙得忘記了
日夜做 見爸爸 剛好想呻 卻霎眼看出他多了皺紋
而他的蒼老感 是從來未覺 太內疚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