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13.jpgCIMG0011.jpg

 

 

 

 

 

63.jpg

阿梓

 BIRTHDAY  8 JULY

 頭號偶像  容祖兒

 MSN  cyahilary@hotmail

 座佑銘  做人最緊要靠自己

 短期目標  5A會考成功 

 


« Dec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FD'S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01-13

 

SAT

 

 

YUNG CHO YEE 我愈來愈愛你!!

 

 

看見你哭了  我心裡很ANXIOUS

究竟發生什麼事 點解無端端唱唱下歌突然飲泣起來

心裡有好多個問號

其實我從來都冇動搖過 好有信心係你拎女歌手獎

但吾知點解當宣佈既時候 仲緊張過我自己拎成績表

有點既震抖 到知道真係你攞之後

終於都舒一口氣 好開心聽到校長讚你

終於有人為你平反 但開心左幾秒

聽到你講::對唔住 令到支持我既人為我而擔心

O個刻個心好酸 可能因為近日實在太多負面新聞衝著你而尼

你受左好多委屈 成晚都冇見你笑過 個樣一直都好DEPRESSED

仲成晚係咁俾個衰人玩 好DISGUSTING 

但你表現仍然好好 你不愧為我既偶像

上年你三連霸時 你既感覺不大 MANI既感覺都不大

或者你已經拎到麻木晒 但今日四連霸意義好大 見到你你好感觸

可能真係要受過挫折 先至可以觸發到內心深處既真性情

ANYWAY 其他吾駛再去諗吾駛再去理 繼續努力最好D歌

記住你吾係自己一個孤獨咁行 你身邊有好多人都好錫你嫁

P.S. 你今晚好令 簡單就是美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01-12

 

FRI

 

 

祖兒 你呢一排過得快樂嗎?

不用理會無聊人針對性的說話 繼續你的阿Q精神

 

日記變成了週記?

一星期的上學天又過了 這五天裡不知幹了什麼

每天就是上學和溫書 很刻板很苦悶

真的要重要重新考慮若然升不上中六好不好REPEAT呢

我怕若要再過多一年這樣公式化的生活 我會瘋了

 

昨天發生過的事我也不能太記 [番]開日記薄回憶一下先

07/01 TUE

到了林漢光做DISCUSSION GOOD OPPORTUNITY

他們也挺NICE =] CMI始終跟EMI差一點

11/01 THUR

蔡校董又多了個寶貝

是因為造人計劃連改薄改卷的時間也沒有?==''

我喜歡MISS KEE上課的節奏 像補習班那樣 我愛

討厭蔡校董教書咁慢 \ ___ / 唉

聽說校董已有一名3/4年級的兒子

噢 不知道為何我總是接受不到兄弟姐妹的年紀相差太遠

若我媽現在有了BB 我相信我以後的日子每天也難過得很

我擔心家計 擔心溝通 什麼也擔心

沒辦法 巨蟹座是多愁善感 請原諒我什麼也入巨蟹座數=V=

而且我怕BB出世后 我會整死佢 然后......唉 不敢想像

 

一星期的回顧完了

 

今天是媽的生日 不然爸提醒我也忙得忘記了

日夜做 見爸爸 剛好想呻 卻霎眼看出他多了皺紋
而他的蒼老感 是從來未覺 太內疚擔心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01-02

 

TUE

 

 

網絡是否完全已經正常了?但我的電腦仍然慢吞吞

UPLOAD圖片的網站仍然不能運作

也許人大了 就如偶像一樣 不再計較她的獎項

一切的是與非也不會再像以往那麼上心和著緊

只要看見妳在台上充滿自信的唱著歌

享受工作為妳帶來的滿足感和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看著妳比六年前長大和改變了很多

我也替妳感到高興

07年我會繼續默默的支持妳 希望妳找到音樂上的一些新突破

繼續做妳喜歡的事 希望盡快考完會考 那麼就可以出FUN了

 

 

回想起6年前 與朋友在街上激烈地討論SA靚還是GILL靚

嗯 多麼幼稚阿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