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破一千大關 !!* >V<
好想換WP,,但穩吾到適合既''上面O個兩句係咪激動左少少呢??心血來潮‥‥總之就係好想講____每晚都諗住聽[夜夜開放],,但晚晚都訓著左''可惡!!!!!!!!!她她她打到尼冇得聽
以下的文字在網上找到的,女生們,你們認同嗎?
----------------------------------------------------------------------------
事先聲明 ,我不是厭惡及抗拒化妝 ,事實上 ,我出門偶然也會化妝的。但看見街上一個又一個範例化妝廣告人版 ,粗黑眼線+超長睫毛+白皮膚+顏色隱形眼鏡 ,我慨嘆 ,化妝品是否只是如此?琳琅滿目的化妝品只有這些顏色、類型的產品嗎?應該有更適合自己。我欣賞日本女生 ,她們大膽創新 ,明白自己優點 ,化妝、穿衣技巧也是有自己一套 ,不會怕別人取笑 ,不 ,是從來沒想過有這回事。我們香港女生卻只隨著潮流遊走 ,模仿女明星、盲目地追隨 ,卻不清楚那些是適合自己的 ,是從沒想過 。想引人注目 ,卻怕獻醜於人前 ,愛美麗 ,卻又怕沒人愛 ,我們太可悲了吧?我們不是該要自信一點嗎?為什麼一定要隨著男生的喜好走?雖然 ,多美麗也要個知音人 ,但是 ,我們被牽著鼻子走就可以找到知音人嗎 ?知音人是真正欣賞、了解你的美麗 ,你那獨一無二的美麗。"他們"想要的虛假美麗 ,我、你、她誰都有資格去擁有。但他不是我們的知音人 ,只是個膚淺的臭男生而已。把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找出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