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USIC :
千與千尋OP
(PIANO VERSION)
----------------- 廣告時間-
某夢的鮮鮮-夢*賣身契
2006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六
今天女童軍那裡全日步操,呀華回來了!!
好開心呢∼∼∼
-----------------
集會後又跟芷慧一起回家,途經OK,即買了一牛奶(為玻璃瓶),
我們都覺得玻璃瓶裝的牛奶好可愛呢!(謎:你們這是甚麼樣的變態!?)
其實我也是因為腦中的某人才會喜歡喝牛奶的∼
不過我印象中的牛奶是又甜又糊的哦!?
跟滑溜溜的鮮奶差別很大呢。
之後邊走邊喝,每次那段「回家光陰」真是好寫意呢。
只可惜她之後要會考,1月到4月也不會回來了......
怨念哦∼!生平第一次這麼痛恨會考!!
2006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五
以下為yahoo新聞
CLICK HERE
感想:
就是說嘛∼BL/GL才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呢∼!
只要有精力,你想做多少次都沒問題∼(炸飛)
2006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四
之前不小心BAN了版面,現在因為千與千尋PIANO VER的關係,決定重整了!
應該很少人知道吧XDD
外於有「某些內容」的關係,現正考慮公不公開....
重開後第一篇就這樣啦∼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