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好無聊啊∼∼∼∼∼∼∼∼∼
自從從CAMP回來之後就變得無所事事了...
每天都在找歌,看文,上BLOG,,找DRAMA,看魔王PS2宜傳片....還有甚麼好做啊!?
其實啊....自己還有很多東西沒做完...居然說沒事做真是太不像樣了...不過那些作文我真是不想理啊!!!!!!
要做的作文包括:
給童軍即將要離開的GUIDER的感想(不明文法請無視...),中文功課-讀書報告X2,英文暑期作業裡的作文X3...甚麼世界啊∼∼∼∼∼∼∼∼∼∼完全沒有動力做啊囧,那個可惡的感想還要在這週六前交...
不過呢∼我這幾天這麼努力的找東西不是沒有收穫的∼
先說就找歌的收穫:無意中找到森森唱的幾首歌,其中H20跟private truth特別好聽啊(我現在就是邊打字邊聽H2O XD)∼∼還有就是魔王角色歌---肯拉德的EternalRing跟翻唱貓王的LOVE ME TENDER LIVE版∼(順帶一題:LOVE ME TENDER分明就是唱給小有的情歌嘛XDD 官方,真有你的!)
Eternal Ring LIVE版沒甚麼直得注意的(炸),但LOVE ME TENDER的LIVE版直得注意的地方可多了,FANS明顯地比Eternal Ring的HIGH好多XD,當然,某夢也不例外XD
好,廢話不說,現在來說說有甚麼直得留意的地方吧∼
不知是不是錯覺,總覺得LIVE版比CD版的發音更準(雖然CD版本身的發音也很準啦,森森的英文真是很棒>W<),隨此之外LIVE版唱出來感覺更溫柔的。特別是最後!我說森森...不用做得那麼出面吧!?
最後那裡比CD版拖得更慢,而且!那聲嘆氣...擺明是想FANS為你尖叫嘛!!!這點某夢可以肯定!!唱完最後一句還有等個幾秒先大大力的嘆氣!(不是亂說,是真的大大力哦!)雖然不在現場,但還是差點尖叫(是真的啊!)!!森森果然是腹黑帝王啊∼∼∼∼∼∼∼∼∼∼∼連我這座萬年冰山也為你神魂顛倒了∼∼∼∼∼∼∼∼∼
------------------------
不行,說森森已經用了一大半的位了囧 應該說一說還找到其他的甚麼歌
還有就是4年前的 Saint Beast 的歌囧有夠久的...不過仍然非常不錯,出演者當然有森森和13公主啦XD
還有就是宮田跟不知明人物(炸飛),不過魔王裡的3名重要人物也有出場呢XD這首歌給我最深刻的竟然不是森森或是13,而是宮田囧
宮田的聲音聽喜來非常溫柔穩重...跟魔王裡那隻眼鏡仔感覺真是差太遠了囧 不過真是好好聽啊...
------------------------
還有呢∼就是沃爾夫跟有利的角色歌,超有意思的!
沃爾夫的我沒有歌詞,有歌詞的只有小有的ビオライト。
以下擇錄幾句擺明是對肯拉德的愛:
|
泣いたっていいんだよ 抱きしめる
(就算哭泣也好,抱着我)
君の哀しみが 胸の真んなかを
(將你的悲傷放進我的心中)
ハートのかたち切とった
(雕塑成心的形狀)
-----
仆らは夕阳が沈むまで キャッチボールする
(我們在夕陽下沉之前 玩着傳接球)
本当の気持ちが なんにも言わずにつたわった
(真正的感情 不用說出口就能傳達了)
-----
不器用なこころ、わかりあうために
(為了將那不善表達的心讓對方知道)
言叶のボールを投げあった
(將滲透語言的球投了出去)
-----
ずっと昔から そばにいた気がする
(因為我發現,他從很久之前就一直在我身邊了)
-----
きみを信じられた仆を 信じようと思った
(我也想試着去相信,被你那麼信賴的自己)
もし悪いひとだとしても、仆は好きになった
(就算發生了不好的事情 我也會喜歡你的)
-----
*以上只是擇錄,並不是全首
|
啊啊,果然,肯拉德的LOVE ME TENDER跟有利的ビオライト
再一次確定肯有是官方CP!
好,再來就是找到的文(當然全是孔有,不用想吧!?),大甜啊∼∼∼∼∼∼∼∼∼
這部分說完(踹飛)
這次意外的竟然說了這麼多...果然我對森森或孔有的愛連文字也無法表達啊∼∼∼∼∼∼∼∼∼∼∼
而且這次用的紅色字好像也太多了XD
最後就是...
魔王PS2製作組那群人給我快點出CD和OST啊!!!!!!!!!!
(再次被不知明人物踹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