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USIC :

千與千尋OP

(PIANO VERSION)

-----------------
廣告時間-

某夢的鮮鮮-夢*賣身契

 

 
 
daydream0723

暱稱: 夢*Kw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日誌

尋人
Schindler's List
變廣告區了...
新聞-日本環球影城搶...
新聞-人體工廠 年產百...


日誌分類

全部 (35)
PASSWORD HITS (1)
魔王衍生區 (1)
BL區 (2)
日常區 (16)
玩具區 (1)
動漫區 (3)
感想區 (6)
新聞 (3)
遊戲區 (2)


2006 年 8 月 27 日  星期日  



CW排隊日記囧

            今天由CW回來...(就是親愛的COMIC WORLD同人展啦∼)...怨念第二波

    真是非常不知所謂呀∼∼售票處在三樓,卻居然在二樓排隊...

    在二樓排排排...(走了全層才能用樓梯上三樓囧)到了三樓總算快些少,合共用了1小時15分鐘排隊買入場票囧

-------------------------

            然後..HALL1沒買東西囧...其實是有東西看中的(是小孔X小有的同人本哦),不過我不想讓我媽知道我喜歡這類東西囧...

    再來是HALL2,一進場就見到火狗工房啦∼∼∼不用多說,趕快買CANDY BOX

    回來後,一打開...好美啊∼∼∼∼還附送愛神餐館塔羅牌特別版∼∼∼∼∼$88果然值XD

-------------------------

剪短了頭髮,個人覺得不錯看V

 

刊登時間︰2006-08-27 06:2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五  



昨天又莫名其妙的忙了囧

            昨天早上,我那隊的隊長打來叫我畫16-18隻Q版女童軍!

    說是因為有領袖要離開所以想給她送本自製書...但因為找不到全隊的合照,所以就要我畫啦囧rz...怨念啊...

    這些都花了我1-2小時...大怨念啊.........

---------------------

            然後是今早,沒錯,今早25/8的早上0時xx分,跟即將要升上7s的學長--車車聊天。

    談了很多啊∼甚麼她要怎樣TRAIN學校的女童軍,MS CHAN快要生BB等等...少說也談了差不多一小時呢!

---------------------

            再來,是剛剛!就在我打這篇的時候!

    領袖在MSN告訴我9/9的SERVICE(不知有沒有錯囧?)我要做隊長!!超級大怨念啊∼∼∼∼∼∼∼∼∼∼∼∼


總而然之,這是一篇怨念文(炸死)

IT’S THE END!*

怨念文就此結束∼感謝收看∼!

 

刊登時間︰2006-08-25 10:3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23 日  星期三  



這幾天真是無聊到爆!

        好無聊好無聊啊∼∼∼∼∼∼∼∼∼

    自從從CAMP回來之後就變得無所事事了...

      每天都在找歌,看文,上BLOG,,找DRAMA,看魔王PS2宜傳片....還有甚麼好做啊!?

     其實啊....自己還有很多東西沒做完...居然說沒事做真是太不像樣了...不過那些作文我真是不想理啊!!!!!!

    要做的作文包括:

給童軍即將要離開的GUIDER的感想(不明文法請無視...),中文功課-讀書報告X2,英文暑期作業裡的作文X...甚麼世界啊∼∼∼∼∼∼∼∼∼∼完全沒有動力做啊囧,那個可惡的感想還要在這週六交...


 

            不過呢∼我這幾天這麼努力的找東西不是沒有收穫的∼

 先說就找歌的收穫:無意中找到森森唱的幾首歌,其中H20private truth特別好聽啊(我現在就是邊打字邊聽H2O XD)∼∼還有就是魔王角色歌---肯拉德的EternalRing翻唱貓王LOVE ME TENDER LIVE版∼(順帶一題:LOVE ME TENDER分明就是唱給小有的情歌嘛XDD 官方,真有你的!)

    Eternal Ring LIVE版沒甚麼直得注意的(炸),但LOVE ME TENDER的LIVE版直得注意的地方可多了,FANS明顯地比Eternal Ring的HIGH好多XD,當然,某夢也不例外XD

    好,廢話不說,現在來說說有甚麼直得留意的地方吧∼

    不知是不是錯覺,總覺得LIVE版比CD版的發音更準(雖然CD版本身的發音也很準啦,森森的英文真是很棒>W<),隨此之外LIVE版唱出來感覺更溫柔的。特別是最後!我說森森...不用做得那麼出面吧!?

    最後那裡比CD版拖得更慢,而且!那聲嘆氣...擺明是想FANS為你尖叫嘛!!!這點某夢可以肯定!!唱完最後一句還有等個幾秒大大力的嘆氣!(不是亂說,是真的大大力哦!)雖然不在現場,但還是差點尖叫(是真的啊!)!!森森果然是腹黑帝王啊∼∼∼∼∼∼∼∼∼∼∼連我這座萬年冰山也為你神魂顛倒了∼∼∼∼∼∼∼∼∼

------------------------

                不行,說森森已經用了一大半的位了囧 應該說一說還找到其他的甚麼歌

    還有就是4年前的 Saint Beast 的歌囧有夠久的...不過仍然非常不錯,出演者當然有森森和13公主啦XD

    還有就是宮田跟不知明人物(炸飛),不過魔王裡的3名重要人物也有出場呢XD這首歌給我最深刻的竟然不是森森或是13,而是宮田囧

    宮田的聲音聽喜來非常溫柔穩重...跟魔王裡那隻眼鏡仔感覺真是差太遠了囧 不過真是好好聽啊...

   ------------------------

        還有呢∼就是沃爾夫跟有利的角色歌,超有意思的!

    沃爾夫的我沒有歌詞,有歌詞的只有小有的ビオライト

    以下擇錄幾句擺明是對肯拉德的愛:

泣いたっていいんだよ 抱きしめる
(就
哭泣也好,抱着我)
君の哀しみが 胸の真んなかを

你的悲我的心中
ハートのかたち切とった

雕塑成心的形
 

-----

仆らは夕阳が沈むまで キャッチボールする
(我們在夕陽下沉之前 玩着傳接球)

本当の気持ちが なんにも言わずにつたわった

真正的感情 不用說出口就能傳達了

-----

不器用なこころ、わかりあうために
那不善表的心讓對方知道)
言叶のボールを投げあった

滲透言的球投了出去

-----

ずっと昔から そばにいた気がする
(因
發現很久之前就一直在我身

-----

きみを信じられた仆を 信じようと思った
(我也想
着去相信,被你那麼信賴的自己
もし悪いひとだとしても、仆は好きになった

就算
生了不好的事情 我也會喜歡你的

-----

*以上只是擇錄,並不是全首

 

啊啊,果然,肯拉德的LOVE ME TENDER跟有利的ビオライト

再一次確定肯有是官方CP!


 

            好,再來就是找到的文(當然全是孔有,不用想吧!?),大甜啊∼∼∼∼∼∼∼∼∼

    這部分說完(踹飛)


這次意外的竟然說了這麼多...果然我對森森或孔有的愛連文字也無法表達啊∼∼∼∼∼∼∼∼∼∼∼

而且這次用的紅色字好像也太多了XD

最後就是...

魔王PS2製作組那群人給我快點出CD和OST啊!!!!!!!!!!

(再次被不知明人物踹飛∼∼∼∼)

 

刊登時間︰2006-08-23 06: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