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USIC :

千與千尋OP

(PIANO VERSION)

-----------------
廣告時間-

某夢的鮮鮮-夢*賣身契

 

 
 
daydream0723

暱稱: 夢*Kw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February 2020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最新日誌

尋人
Schindler's List
變廣告區了...
新聞-日本環球影城搶...
新聞-人體工廠 年產百...


日誌分類

全部 (35)
PASSWORD HITS (1)
魔王衍生區 (1)
BL區 (2)
日常區 (16)
玩具區 (1)
動漫區 (3)
感想區 (6)
新聞 (3)
遊戲區 (2)


2006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一  



爆多的怨言感言。。。

我覺得,自從小學六年級開始,我的人生漸漸暗淡無光。

每天每天空虛的渡過、被人使喚。

少了那份傲氣,令生活更難耐。

何時變得沈默寡言?每晚都想著同一問題,想當然,毫無答案。

每天都抑壓著那股空虛、壓逼感....

究竟我可以維持多久?何時會像「當時」一樣的爆發出來?

相信就算自己有多苦,別人都不會理解。

他們都只會認定你在那一個範圍不做好,然後看不清內裡,就認定你是無能或是有為的。

這就是「有苦自己知嗎?」

每天都嘗試感覺生命漸漸地消逝

人類是有靈魂的,不容置疑,那麼我相信我的靈魂一定滿是大大小小的傷痕。

人類都是自私的

哪怕是多麼大方、溫柔的人,都僅有一點的私心。

對別人過度大方,就是另一種自虐行為

那麼為甚麼要把傷害留給自己而不推給別人?

所有人都是孤獨的,沒有人會完全明白自己的感受。

既然,這麼痛苦,為甚麼又要生存?

生存意義何在?

快樂只是一剎那的情緒,到頭來仍會來到生命的盡頭。

果然,這是值得深究、卻又無任何意義,亦毫無答案的一個問題。

全人類現在做的,都無任何意義

最後仍會一起消失,而另一個時代會興起不是嗎?

--------------------------

這幾天真是太累,感覺太深了。

還好現在總算上到網,不然都不知要怎麼發洩了....

我以上所說的,有很多可以駁回,但這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管你甚麼想法偏激、黑暗!

刊登時間︰2006-09-11 09:5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9 日  星期六  



。累。死。了。

        這個星期好累啊!

 每天上學都背著個重書包最離譜的一次居然是又拿柳琴又拿一大袋P.E.服連鞋),好不狼狽啊!

---------------------

  然後是今天....

 昨天練中樂的時候忘記告訴他們我今天要做女童軍SERVICE...然後就叫人轉告啦,當我回家時,我問她情況怎樣,她說小心下星期我會給邱生罵死...好可怕啊!!但我問第2個卻說他不是特別的生氣...好怕下星期六啊!!

---------------------

        近排好忙啊...女童軍的BANNER每次改完都被彈回來...唉...

 心力交瘁....

  每天每天...媽都扔一大堆家務給我,說甚麼爸工作辛苦去他的辛苦!爸是在幹自己的店自己才是老闆,我看他當的挺快樂的,甚麼叫「辛苦」啊!?)就全扔給我做...這是甚麼道理!?

 然後爸就給媽給寵壞了,是真的寵壞了!有甚麼都扔給我做,可恨啊!!!!!!

---------------------

說了這麼多,來說說一些我感興趣的事物吧(笑)

近排在看D.N.ANGEL(現在才看啊囧?),好爽啊∼∼∼

然後好像不久後DEATH NOTE少年陰陽師都會改成動畫版可禧可賀!

---------------------

唉,未來都應該會很少打日記了...

有看上文的大家應該會知道吧(苦笑)!?

不過現在快要夜深了∼請期待下一篇日記吧∼

 

刊登時間︰2006-09-09 11:2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4 日  星期一  



上學的第二天。。。

            今天是上學的第二天了啦=w=

 一切頗好∼小息到1B找人,LUNCH TIME跟舊同學飲茶,全部人吃得最少的是我們呀XDD

---------------------

然後就有須多不愉快的消息....

申請LOCKER要寫家長信呀!!!!!!

明明上年都不用的...

唉∼心淡丫(學某WING XD)

---------------------

        昨天買了少年陰陽師,不錯看∼V 也買了很多古怪東東XD

雖然很短,還是END掉吧囧

 

刊登時間︰2006-09-04 03:5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