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從小學六年級開始,我的人生漸漸暗淡無光。
每天每天空虛的渡過、被人使喚。
少了那份傲氣,令生活更難耐。
何時變得沈默寡言?每晚都想著同一問題,想當然,毫無答案。
每天都抑壓著那股空虛、壓逼感....
究竟我可以維持多久?何時會像「當時」一樣的爆發出來?
相信就算自己有多苦,別人都不會理解。
他們都只會認定你在那一個範圍不做好,然後看不清內裡,就認定你是無能或是有為的。
這就是「有苦自己知嗎?」
每天都嘗試感覺生命漸漸地消逝
人類是有靈魂的,不容置疑,那麼我相信我的靈魂一定滿是大大小小的傷痕。
人類都是自私的
哪怕是多麼大方、溫柔的人,都僅有一點的私心。
對別人過度大方,就是另一種自虐行為
那麼為甚麼要把傷害留給自己而不推給別人?
所有人都是孤獨的,沒有人會完全明白自己的感受。
既然,這麼痛苦,為甚麼又要生存?
生存意義何在?
快樂只是一剎那的情緒,到頭來仍會來到生命的盡頭。
果然,這是值得深究、卻又無任何意義,亦毫無答案的一個問題。
全人類現在做的,都無任何意義
最後仍會一起消失,而另一個時代會興起不是嗎?
--------------------------
這幾天真是太累,感覺太深了。
還好現在總算上到網,不然都不知要怎麼發洩了....
我以上所說的,有很多可以駁回,但這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管你甚麼想法偏激、黑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