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WING,這是你(考試前)最後會看到的一篇日記囉∼
-------------------
因為我那隊要招人所以要整BANNER....
早在幾星期前已經開始整了...但是啊...改完再改改完再改,重做完又重做......
經歷了領袖,經歷了總會等等....終於都要交了!
但是....師傅卻說SIZE太細了!必須要1MB以上!
這下可好,怎麼可能把一張幾百K的圖改成1MB啊∼∼∼∼∼∼∼∼∼∼∼∼∼∼∼∼∼
然後就不停打電話問師傅,不停問別的人....最後仍然是問師傅囧
-------------------
不過∼在問師傅前我是問一個網友跟學長車車的。
問網友自然廢(真希望你能看到這篇日記,之影= =+),問學長雖然好,但得出來的結果卻是殘酷的囧rz
-------她叫我重做!!!
雖然明知這樣做BANNER會更好,但某夢就是懶啊!!!!
最後雖然不願意......我仍然是打電話給師傅囧
-------------------
我打去問了,然後他說要研究一下,叫我5分鐘後再打給他。
那麼在這漫長的5分鐘裡,某夢當然是打日記了XD
5分鐘過後,我打給他,然後答案卻比學長的更殘酷--------
只要把檔案轉為PSD就可以了呀∼甚麼也不用轉了∼
掛線後,
某夢心裡密密流下了一行淚.......
再來是內心的悲鳴----
你在耍我嗎大叔∼∼∼∼∼∼∼∼∼∼
我轉了那麼多次檔再去研究怎麼才可整成1MB,你現在居然只說只要PSD檔就好!?
突然覺得這位大叔有點像浦原(害人不少啊XD).....這次就放過你吧XD
浦原萬歲∼!ICHIGO小草莓努力的被他欺負吧!
小ICHIGO你很快會成為我筆下亡魂了!!
(路人:怎麼到最後仍會扯上這類無關重要的東西啊囧)
(某夢:浦原和小ICHIGO再加上BL對某夢來說比生命還重要啊!!人生最有意義的莫過於禁忌之戀了!BL萬歲∼∼∼哇哈哈哈)
(路人:我...我敗了!!OTL)
(最後得出的結論是---
此日記之腐女主人已完全陷入瘋癲狀態,請路見人士給拖去青山,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