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USIC :

千與千尋OP

(PIANO VERSION)

-----------------
廣告時間-

某夢的鮮鮮-夢*賣身契

 

 
 
daydream0723

暱稱: 夢*Kw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0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尋人
Schindler's List
變廣告區了...
新聞-日本環球影城搶...
新聞-人體工廠 年產百...


日誌分類

全部 (35)
PASSWORD HITS (1)
魔王衍生區 (1)
BL區 (2)
日常區 (16)
玩具區 (1)
動漫區 (3)
感想區 (6)
新聞 (3)
遊戲區 (2)


2006 年 9 月 23 日  星期六  



整BANNER整死了。。。

            哈哈哈∼WING,這是你(考試前)最後會看到的一篇日記囉∼

-------------------

            因為我那隊要招人所以要整BANNER....

 早在幾星期前已經開始整了...但是啊...改完再改改完再改重做完又重做......

 經歷了領袖,經歷了總會等等....終於都要交了

   但是....師傅卻說SIZE太細了!必須要1MB以上

 這下可好,怎麼可能把一張幾百K的圖改成1MB啊∼∼∼∼∼∼∼∼∼∼∼∼∼∼∼∼∼

 然後就不停打電話問師傅,不停問別的人....最後仍然是問師傅囧

-------------------

        不過∼在問師傅前我是問一個網友學長車車的。

 問網友自然廢(真希望你能看到這篇日記,之影= =+),問學長雖然好,但得出來的結果卻是殘酷的囧rz

 -------她叫我重做!!!

 雖然明知這樣做BANNER會更好,但某夢就是懶啊!!!!

 最後雖然不願意......我仍然是打電話給師傅

-------------------

    我打去問了,然後他說要研究一下,叫我5分鐘後再打給他。

 那麼在這漫長的5分鐘裡,某夢當然是打日記了XD

    5分鐘過後,我打給他,然後答案卻比學長的更殘酷--------

只要把檔案轉為PSD就可以了呀∼甚麼也不用轉了∼

掛線後,

某夢心裡密密流下了一行淚.......

再來是內心的悲鳴----

你在耍我嗎大叔∼∼∼∼∼∼∼∼∼∼

我轉了那麼多次檔再去研究怎麼才可整成1MB,你現在居然只說只要PSD檔就好!?

突然覺得這位大叔有點像浦原(害人不少啊XD).....這次就放過你吧XD

浦原萬歲∼!ICHIGO小草莓努力的被他欺負吧!

小ICHIGO你很快會成為我筆下亡魂了!!

(路人:怎麼到最後仍會扯上這類無關重要的東西啊囧)

(某夢:浦原和小ICHIGO再加上BL對某夢來說比生命還重要啊!!人生最有意義的莫過於禁忌之戀了!BL萬歲∼∼∼哇哈哈哈)

(路人:我...我敗了!!OTL)

(最後得出的結論是---

此日記之腐女主人已完全陷入瘋癲狀態,請路見人士給拖去青山,謝謝)

刊登時間︰2006-09-23 10:1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21 日  星期四  



腐腐動漫名之花痴日記

            哇哈哈哈∼久違了的日記再度出現!

 就像我之前所說的,太忙是其中一個因素,跟老爸鬥搶電腦(被逼早睡囧)是一個因素,但最大因素是---

 迷上BLeac了!!!!

 所以請各位原諒某夢的偷懶囧

 那麼事不宜遲,立即開始吧!

-----------------------

   首先要說的是....我對不起wingwing啊!!!!

 基於再也沒有靈感,所以”因運動細胞不足所導致血變事件!改為寫”BLeac--腐腐動漫名之花痴日記∼*”(是真的好腐啊囧)!

敬請原諒(200度大鞠躬)!!某夢保證這篇絕不會悶壞大家的!!!

-----------------------

BLeacH部分開始∼!

 第一要注意的是:主角”一護”的日文拼音跟”草莓”是一樣的,同為ICHIGO

為甚麼要說這個?因為草莓對於浦一文不是人名囧)很有”意義”的哦!

 然後到我想說的,我愛浦原哦!!!!!!

浦一王道呀∼∼∼斬一本命哦∼∼∼戀一都好...(可偏偏就是沒戀一文OTL)

總之一護絕對要當受啦!!

某夢可是堅持主角總受的∼V

-----------------------

然後就是...我該選誰為最愛好!??

好喜歡浦一,也喜歡孔有,斬一也推,戀一支持.....

我該選那對作為最愛啊!??(基於某些某夢腦中之幻想...不得不選囧)

果然我是個花心大蘿蔔囧...

-----------------------

最後是....今天知道小欣欣對GL有與趣(炸飛)

刊登時間︰2006-09-21 11:2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二  



第一次進來必看

×ABOUT PASSWORD×

 


×NOVEL×

 

那一系列的洐生某夢最喜歡的配對名稱(英文)頭兩個字合起來,e.g. wolfram(沃爾夫)X yuri(有利) wy

 


×FEEL×

 

就是一般有感而發(內容有關係到BL/H),就是某夢最喜歡的兩個英文字,不用大寫

 

 

刊登時間︰2006-09-22 08: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