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USIC :

千與千尋OP

(PIANO VERSION)

-----------------
廣告時間-

某夢的鮮鮮-夢*賣身契

 

 
 
daydream0723

暱稱: 夢*Kw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February 2020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最新日誌

尋人
Schindler's List
變廣告區了...
新聞-日本環球影城搶...
新聞-人體工廠 年產百...


日誌分類

全部 (35)
PASSWORD HITS (1)
魔王衍生區 (1)
BL區 (2)
日常區 (16)
玩具區 (1)
動漫區 (3)
感想區 (6)
新聞 (3)
遊戲區 (2)


2006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一  



終於回來了...

            終於從三日兩夜的CAMP回來了....

  雖然很累,卻比上年及前年開心得多,而且給我的啟發非常深刻....

            這次真的是有笑有淚。笑,當然是玩得很開心,很快樂。

    但是,從第二晚的CAMP FIRE結束後,就一直提不起心來。

            GUIDER們在CAMP FIRE完結後做了個檢討,之後就宣佈了一件另全隊一起哭泣的消息

    我隊長稍早已經把她因為學業上很忙而要退隊,現在副隊會升為隊長,我則升為副隊;在檢討的時候,我早就知道GUIDER們會宣佈這消息,所以已做足心理準備。但是,我卻不知道還會有兩名重要隊員都要離開......

    她們宣佈的時候我真是很震驚,心裡不停想著:沒有她們,這隊該怎麼好?

    另外那兩名隊員分別是一個GUIDER及一名GUIDER助手

    在同一時間,她們三人在這次CAMP以後都不會再見到了。即使她們常常說以後還有機會見面....但我心裡知道,永遠也不會........這我很清楚。說著說著,大家不由衷地哭起上來...

(直到現在我仍會想哭...)

------------------------

            說了這麼多感傷的話,該換回一點快樂的(笑)。

    學校的7S姐姐--車車,非常好笑!我一直也認為,她是一個乖乖女,斯斯文文的;但相處後,才知道她是一個活潑,惹笑的人。  她因為要考某東西(不要問我是甚麼囧,我不懂解釋OTL),所以來到我們隊的CAMP實習。

    我跟她非常有話聊,甚麼也可以說一番。昨天晚上我們還在床上跟另一個要升上來我學校的F.1同學聊上年學生會的內幕事件呢XD還有,她說學校是怎樣的功利主意...讓我看待自己的學校變得不那麼尊敬了...

    還有,她扮ANSON的教書方法扮得非常神似!看得我和另一個同學雙雙發笑。她跟我們說,其實她自己也學了很久,害得她現在說話有時會跟ANSON差不多XD

    就在剛快要離開營地的時候,她跟我說學校的女童軍們怎樣”聰明”、”成熟”及”多活動”。XD

------------------------

一開始,我以為不會跟高FROM的學長們有任何關係/瓜割,因為我一直都是不起眼的。

但是經過這一次,我深深感受到,原來有一個學長當朋友是非常不錯XD(雖然也不知道她是否看待我跟朋友一樣啦囧)

這次去CAMP給我的啟發很大:

只要你肯把心搬出來,甚麼事也是美好的。

END*

刊登時間︰2006-08-21 02:5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五  



忙死了∼∼

            最近因為童軍要去CAMP(事實上明天就是了囧rz),要做準備。

    話劇那部分居然是我全權負責!!劇本已經打好...道具卻未做好啊∼∼∼∼∼∼∼

    還有3日2夜CAMP要換的衣服/物品ETC.都未放到袋裡去..

    還有那個討人厭眼罩,居然不見了!!如果找不到這回死定!!!!!!

---------------------

因為之前版面太醜,所以換了。

背景某夢非常滿意啊!!(因為用了吃飯時間來整的...)

這次用的語法也比較多,我想大概往後的半年不會再轉版吧(毆)

好討厭轉版...

現在會換是因為想在去CAMP之前給人留個好印象囧|||

---------------------

發洩完畢,謝謝收看V

順帶一提,魔王PS2玩完小保篇了XD

 

 

刊登時間︰2006-08-18 02: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14 日  星期一  



薔薇少女物品入手!

                昨天真是厲害呀∼∼早上11:00到九龍灣的展貿HELLO KITTY SECRET。那些工作人員說甚麼因為是SECRET所以不准拍照囧,好爛的藉口...

    不過呢∼我媽只偷拍了一張哦XD!

                逛了大約兩小時,之後到德福的宜傢看傢俱(其實我媽還想到荃灣繼續看KITTY的,不過最後仍選擇了宜傢),又是逛了大約兩小時囧,之後我說要到旺角信和

    收穫是有,不過就要做兩個月的家務囧。不過還好啦∼

    我媽買了金絲雀的FIGURE薔薇少女原裝日文版畫冊給我,好像還說會水銀燈的FIGURE給我,好與壞大概是一半一半啦!不過FIGURE真是好美>W<∼∼

--------------------

總括來說,昨天的行程是:

九龍展貿>德福宜傢>旺角信和>新界餐廳(要回家嘛XD)

只差港島區就走完全港了∼厲害吧XD?

--------------------

接著不久前又找到了任性的囚犯DRAMA+EBOOK∼真是太好了XDD

好甜呢∼(只是我只下了有森森X櫻井的XD)

再接下來當然是繼續我的魔王PS2

就這樣V

 

刊登時間︰2006-08-14 12: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