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有52部啊!!!!怎麼可能全都看??
假設我全部都看,我每部不到5集電腦都已爆滿了!!結果,唯有選撰來看吧囧
-------------------
首選當然是少年陰陽師。
從第一集小說開始便決定要愛上它了XDD
看後果然很不錯哦(大心)∼OP平平(可能之後我會改變想法XDD),昌浩的配音感覺怪怪的(可能是還未習慣吧!?),小怪/紅蓮的配音是完美∼不過總覺得劇情快了一點似的囧
不過呢,這部其實跟魔王都是曖昧向的東東哦∼(炸飛)紅蓮跟昌浩萬歲!!
-------------------
第2名是DEATH NOTE。
DEATH NOTE始終還是動畫版比較好呀∼(??:幾乎每部都是動畫比較好的吧!?)
OP很好聽,只是愈看愈覺得月很變態囧
(說穿了其實是想看L月的同人(毆))
-------------------
季軍是D-GRAY-MAN。
艾倫的配音很棒呀>W<是我喜歡的正太型(炸飛)
除此之外沒甚麼好說的囧(被毆),因為想看就看XD”
-------------------
然後就是那部原本覺得不錯後來只看了半集的LOVELY IDOL。
這部東西根本只有歌曲可言!!歌曲好不錯,但劇情跟人物根本不值一提(可能誇張了一點囧?)!
那些所謂的「蘿莉」....給人的感覺好像是勉強做出可愛的表情,一點也不自然!!
還說甚麼「LOVELY」...唉.....
-------------------
其實還有很多...不過不打了啦T^T
有些甚至還沒看完.........
-------------------
題外話:不是10月新番外加N年前的BL動畫>
SAINT BEAST
(DRAMA找不到了啦><”)
其實還沒有看的,只是想說我找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