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USIC :

千與千尋OP

(PIANO VERSION)

-----------------
廣告時間-

某夢的鮮鮮-夢*賣身契

 

 
 
daydream0723

暱稱: 夢*Kw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日誌

尋人
Schindler's List
變廣告區了...
新聞-日本環球影城搶...
新聞-人體工廠 年產百...


日誌分類

全部 (35)
PASSWORD HITS (1)
魔王衍生區 (1)
BL區 (2)
日常區 (16)
玩具區 (1)
動漫區 (3)
感想區 (6)
新聞 (3)
遊戲區 (2)


2006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五  



IT堂偷打日記*

        哇哈哈哈∼I.T.堂偷打日記呀∼∼

 H.W.都做完了...還有甚麼好做!?

刊登時間︰2006-10-20 10:43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0 月 7 日  星期六  



06年10月新番感想

                10月新番有52部啊!!!!怎麼可能全都看??

 假設我全部都看,我每部不到5集電腦都已爆滿了!!結果,唯有選撰來看吧囧

-------------------

首選當然是少年陰陽師

                 從第一集小說開始便決定要愛上它了XDD

 看後果然很不錯哦(大心)∼OP平平(可能之後我會改變想法XDD),昌浩的配音感覺怪怪的(可能是還未習慣吧!?),小怪/紅蓮的配音完美∼不過總覺得劇情快了一點似的囧

 不過呢,這部其實跟魔王都是曖昧向的東東哦∼(炸飛)紅蓮跟昌浩萬歲!!

-------------------

第2名是DEATH NOTE

                   DEATH NOTE始終還是動畫版比較好呀∼(??:幾乎每部都是動畫比較好的吧!?)

 OP很好聽,只是愈看愈覺得月很變態囧

(說穿了其實是想看L月的同人(毆))

-------------------

季軍是D-GRAY-MAN

                    艾倫的配音很棒呀>W<是我喜歡的正太型(炸飛)

 除此之外沒甚麼好說的囧(被毆),因為想看就看XD”

-------------------

然後就是那部原本覺得不錯後來只看了半集LOVELY IDOL

    這部東西根本只有歌曲可言!!歌曲好不錯,但劇情跟人物根本不值一提(可能誇張了一點囧?)!

 那些所謂的「蘿莉」....給人的感覺好像是勉強做出可愛的表情,一點也不自然!!

    還說甚麼「LOVELY」...唉.....

-------------------

其實還有很多...不過不打了啦T^T

有些甚至還沒看完.........

-------------------

題外話:不是10月新番外加N年前的BL動畫

SAINT BEAST

(DRAMA找不到了啦><”)

   其實還沒有看的,只是想說我找了XD

刊登時間︰2006-10-07 12:2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一  



旺角之旅使我一夜變窮囧

   很久沒打日記啦囧

 這次一打就是關於動漫等等的囧,我果然是沒救了囧

--------------------

   昨天去了旺角信和,共花了1000多元

 帶了$1500只剩下200多元囧,真是個可觀的數字(炸飛)

 不過呢,我只是用了500多元喔∼∼其餘的是我媽用的XD

-------------------

昨天收獲超豐富啊!

BLEACH的有好KAWAI的公仔V

魂公仔與魂FILE的合照V

其實還有個BLEACH的FILE的,只是沒拍罷了∼

跟我同校的可能就會知是怎樣的了XD

然後買了一隻300多元的夏娜FIGURE(紅髮版約18CM(連托)

(有留意到背後的FILE嗎,是BLEACH的第二個FILE XD)

再來是”其中一套”共4套OTL)的KUROMI景品公仔V

(那些南瓜跟那3個火並不是系列裡的,是某夢自己加上去的

這樣剛巧恰到好處,像不像午夜魔鬼餐廳呢XD)

還有一隻限量版TEDDY BEAR一隻∼

中間那個心心可以拉出來的喔^0^

其實還有一個DEATH NOTE FILE,但沒有拍(連背景也沒有放過)。

---------------

好!這次戰況報導完畢,謝謝收看∼!

(趕快去吃早餐∼∼)

刊登時間︰2006-10-02 10:59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