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終於要上學啦∼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一定要比上年做得更好!
在今天急急比人借過作文紙後,就急急的作文,終於在學琴前完成了。
好多謝貓貓呀∼知道我沒有作文紙就叫我用原稿紙寫(雖然在某夢家裡也沒有原稿紙啦囧),但其實在之前已經借到了作文紙了,不過仍然非常感謝你呀>W<
來∼啾一個(被某貓炸飛中)
--------------------
話說某夢今天寫第2篇BOOK REPORT時超煩惱的...(不要問我為甚麼是第2篇..因為我第1篇已用小孤貍搞定了XD)....為甚麼?
因為啊...跟我稍為熟一點的,都應該知我喜歡甚麼吧!?
-血腥文,魔幻文,BL,吸血鬼,動漫,FIGURE等等都是某夢喜歡的東西,那麼大家認為某夢家裡的書會關於上述哪些呢?
當然是血腥跟吸血鬼跟偽BL(!?)的書籍啦∼(??:你這隻黑暗腐女...)
但是那類書籍可以用來寫BOOK REPORT嗎!?
---像是魔王(偽BL),空之境界+向達倫系列+魔域系列(血腥+吸血鬼)等等....
都不是寫BOOK報告(!?)的好材料啊∼∼∼∼∼雖說有HP,但好難寫簡介...
最後,我選了赤川次郎的吸血鬼系列推理小說其之一...(最後仍離不開吸血鬼...因為家裡沒書可寫了呀囧rz)
會選這本是因為赤川次郎比較出名,而且內容亦比較不血腥(比起上面那些...大概是1:8吧(炸飛)),所以就選了啦∼
--------------------
近排找到了很多DRAMA...還有好多沒聽完呀T^T
要不就是找不到翻譯....像SAINT BEAST這種超N年前的...翻譯好難找呀...
但SB真的是好物啊...為甚麼我聽不懂日文...大大大怨念啊啊∼∼∼∼∼∼∼∼∼∼∼∼∼∼∼∼∼
--------------------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啊∼∼∼∼∼∼∼∼∼∼∼∼∼∼∼∼∼∼
到現在森森還沒有跟13合唱過嗎!?(當然,像SB有4個人一起唱的不算- -+)
我不要13跟00啦...
雖然13跟00好配(指聲音),但我不要13攻啊∼∼∼∼∼∼∼∼∼
森森,,13快點出合唱點啦∼∼∼
(這兩人到目前都好少互動...短期內是沒可能的了...我不依啊∼∼∼∼∼∼∼∼∼∼∼∼∼∼∼)
--------------------
多謝各位看完全文,想必各位的EYES或EARS已經嚴重受損
感謝感謝
(被眾人狂毆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