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の.蜜語♥

我已經很努力去作的了!.v.
請大家多多支持!!=]
の.蜜 語


樂章:  (二),輪開始轉運。什麼是命中注定?! 4`  ♥晴の.蜜語♥ 這是: ♥ 愛.別.梨 ♥

從那日開始,如果我放學後沒有特別事要做,都會立即回家。因為……
我要和倫聊MSN!!~哈哈~~現在跟他聊MSN已成了我每日不可少的一部分。
……哇喔∼!!好可愛的花花哦,倫這個可愛的傢伙,每天總能夠給我這樣一個卡哇伊十足的驚喜。
我飛速打開了MSN,倫早已線上上恭候我多時了。

 

劈裡啪啦劈裡啪啦地,我在鍵盤上十指如飛:

 

小太監(我給倫取的名,只有我可以這麼叫他哦∼,哈哈。),謝謝你的花花哦~, 啊嗚……啊嗚……,我從我老媽肚裡走出來後,這就是我第一次收到花呢!~!嗯∼!好感動感動!!小太監對我真好∼!嘻嘻!

 

倫應該是我認識的男生中,我惟一一個對其釋放真性情的人。

 

我尊敬萬分的女皇大人哦!~(我的昵稱,是他那個鬼主意多多的人想出來的,呵呵。),今日的小測怎樣啦?! 沒問題吧~”

 

那當然!!~ 哈哈哈……”我在後面貼了一大串笑得稀裡嘩啦張牙舞爪的得意面孔。 我功不可沒! 你應該送一卡車玫瑰來感謝我!

 

~, 你的功勞在哪裡啊∼? 啊啊啊啊啊∼∼??? 我怎麼看不見啊……”明明是本小姐熬通宵熬得半死熬出來的……

 

你當然看不見嘍∼,這次不是在論壇上到處發帖子為你搜集祝福了,而是——十二萬分虔誠地跑到寺廟裡為你燒了三柱香。哈哈!很感動吧∼? 哈哈!

 

是啊∼,很感動超感動暴感動十二萬分的感動,嗚嗚嗚嗚嗚嗚……”假哭!!!反正看不到我, 呃呵呵呵呵……
得了得了, 在老熟人面前就別練你的鬼演技了,我還不知道你,摔斷四條腿估計也難蹦出半顆淚的幹泥巴。

 

喂喂喂∼,我說小太監,你不是間歇式白癡吧?你幾時看到哪個人長了四條腿啦∼還有, 哪有把活生生的人比喻成幹泥巴的,真是的……”

 

我這不是比喻兼誇張的寫作手法嘛∼,女皇你有點想像力好不好?

哼∼!不理你了……”

 

喂∼,女皇大人哦~,我給你看我新貼在論壇裡的FLASH電影吧! 想看《呀苯》還是《呀占》?兩個都是超爆笑哦∼!“

 
“嘻嘻! 沒關係,~^ O ^~ 笑死了我會跟你陪葬的……”

小太監嬉皮笑臉地這樣說著,就順帶發過來了一個扭著屁股唱歌的KERORO,他總是能讓我的繃臉時間不超過一分鐘。

 

我要看滾來滾去滾來滾去的《呀苯與呀占》了!……
 我們就這樣嘻嘻哈哈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地在網上窮折騰,老媽在客廳裡播放廣播似地叫著要我去洗澡的時候,我才伸伸懶腰串下了線。
當我正想告訴倫我要下線,倫就說了這句。
“照舊的,SMS ~”倫已經知道我心裡想什麼了吧~~哈哈~~這是我們長期積下來的默契呢~~因為每次我下線後,都會用SMS來“傳情”的~~哈哈~~用詞不當~!
數一數,我今個月已經用了三百多元來跟他SMS!!~多嚇人的數字!!~我以前半年還用不到二百元呢~!!!……但我又無辦法不回倫的短信,因為他每次說的,都令的笑到不停,而我又要發揮我女皇的本性挖苦一下他~~就是這樣,我們就不停地傳短信,每日起碼都有一百條,最瘋狂的那日竟然有三百多條呢!!
但是……
跟他有著這樣的連系……
很幸福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的結局已變了,但我仍會寫下去。

♥晴の.蜜語♥ 
 
你們留每一個cm` 
都是我努力作小說動力! =]
♥晴の.蜜語♥ 
 
 
 
 
の.蜜 語


樂章:  (二),輪開始轉運。什麼是命中注定?! 3`  ♥晴の.蜜語♥ 這是: ♥ 愛.別.梨 ♥

今日的老師都在唱著安眠曲,悶死我了。

回到家裡,可憐的書包又比我無情地拋了在一旁。坐在電腦桌前,愣愣的等著別人上線。

我在等誰?

無聊地在我的日誌裡記下今日發生了什麼事,老師唱安眠曲的功力進步了不少,我快要悶死……打了一大堆很無聊的事。

還沒有上線?~ 太陽伯伯都累得躲到西邊去了!!

~我就不信我等不到你!~既然有那麼多時間,就換換我日誌裡的版面吧~~現在的那個都看厭了,跟上次我換版面相隔了多久呢? 好像都三個多月了。沒辦法啦!我太忙了~~

我就在不停地找語法,點擊滑鼠聲音不繼地響起。忙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弄好了~~哈哈~~很美哦~~是用天藍色來作主題,最上的位置放了一張藍天白雲的圖片,看起來令人很舒服。語法我用了飄泡的效果,有一種夢幻的感覺,就像置身於童話世界一樣。希望會多點人來我的日誌吧~~

看了的鍾,歐米茄的指針停在七時差五分!什麼?七點差五分!你死掉了嗎?還不上線?!
悶悶悶悶.....(下刪一千字)

突然間心血來潮,好想看回之前大家留給我的留言,嗯~~或者會看到些有趣的留言~~解解悶哦~

於是我點擊了我第一篇的日誌,再按了一下留言管理。

??~~~~~這留言是,是??

是……

倫的留言???

啥米?? 他,他竟然由我開日誌以來都有來留言? 我不信不信!!~~

但是,我就是一篇一篇的看,都看到他的回覆……

這是什麼回事?! 從前我瞎了嘛??! 怎會看不到他的留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想不到~~!!

!!對了對了!! 這是因為……
我好像從來沒有回覆過別人的留言,那我又怎麼會知道誰來過留言呢? ~我真聰明~這樣都想到~!真佩服自己的頭腦~~

嗯……好像在我的第一個日誌,那這是用這個日誌之前,他都有來留言,也有去我們班的留言板留言呢!!!! 我怎會怎會怎會沒留意到他??!

“咚咚……”是MSN有人上線的提示音!! 有人上線?!

是他是他!! 終於願意上線了嗎?! ! 本小姐可等得你不耐煩了!! 身都長滿了蘑菇了!!

停停停!! 有人叫我等嗎??! 又好像沒有……對呀!倫都沒有叫我等,那就是說他不知道我等他了~那他不上線,就不能全怪他了,不!! 是一點都不能怪他!! !! 呵呵~心情大好~不再長蘑菇了~

但,又一大問題! 我要主動找他嘛??
找還是不找??? 怎好呢??

正當我還在煩惱著找不找他時,MSN已經傳來震動的聲音,是他嘛?

HI~” 賓果! 果然是他!! “有人嘛?” 嗯!!有哦!!

“有人在嘛??”他又再問多次。我不是說了我在嘛?! 我在我在我在耶!!

但是……我發現了,剛才我只是一味向著電腦點頭,倫是看不到我點頭的吧……我真傻!!

於是我飛快地在鍵盤上打了“在哦”兩字。

“昨晚的功課怎樣,沒被老師發現吧?!” 倫傳來了這句話,和一個吐舌的表情符號。

“幸好沒有哦~對了! 我要再多謝你!

“不用了,都說我是閒人,閒人有很多時間的!!”這回是一個笑的表情符號。

“對了! 問你一個問題可以嗎?

呵呵~~問吧問吧~~

“你,有男朋友了嘛? 一定有很多人追吧~

我才沒有!

很奇怪!要是別個問我這個問題,我一定會覺得他們是不懷好意的! 但倫卻沒令我有這種想法。怪!!

“沒有啦~我還是中一生而已,還小呢! 而已,像我這種女生,怎會有人喜歡……”我可是說真的!!像我這樣的女生,滿街都是吧!

“你不算小了吧~我中二就開始談戀愛了!現在都談過三次了!還有,別忘了我可是見過你的! 你就別謙虛吧~”什麼?! 你現在才中三,一年內便談過三次戀愛??很嚇人吧!而且,你見我已是一年前的事了吧! 你就不准我變醜了?!

“哼,我就是從見了你之後就變醜了~沒人要哦~~”我開玩笑的說著。

“哦哦哦~~那我豈不是要付上很大的責任?!”倫也用著說笑的語調跟我聊。

“對呀! 我沒人要的話一定會纏著你!!哈哈”說著,自己都笑了出來~~
跟他聊天也蠻輕鬆,跟別的男生聊時的感覺大大不同……
以前都是就樣的嗎? 忘了……

“好,我一定負責的!”他又在說笑吧?!

就是這樣,跟他聊了二個多小時! 直到老媽罵我整天都在坐電腦前,要我關掉它時,我才依依不捨地跟他說再見。用“依依不捨”這個語詞好像不太合適……算了,沒關係吧~

“我的老媽要我關電腦了 (老虎發火了) 嘻嘻~~”我還是簡單地向他交代了一下。

“那麼快哦?!~我還想跟你多聊一會……”我豈不是一樣嘛……“算吧……那好吧,再見了”他是失望嗎?! 我為什麼會對他的失望感到歉意?!
既然這樣……

“你記住這個號碼吧~”我給了我的手提電話號碼他。“可以發短信的哦~~嘻嘻~~”這就跟聊MSN差不多吧~! 別失望了……

我,是在意你的感受嗎?

“好呀好呀!! 我一定會發短信給你的!!等我哦~~

“嗯……”說著,我便關了電腦。

還沒待我關好電腦,手機已傳來一則短信。

“哈哈~~是我啦~~”果然是那個傻瓜,真有效率哦~

為什麼我的心就總是有種甜甜的感覺?很開心,也很窩心……

這是,喜歡嗎?

♥晴の.蜜語♥ 
 
你們留每一個cm` 
都是我努力作小說動力! =]
♥晴の.蜜語♥ 
 
 
 
 
の.蜜 語


樂章:  (二),輪開始轉運。什麼是命中注定?! 2`  ♥晴の.蜜語♥ 這是: ♥ 愛.別.梨 ♥

“叮鈴鈴……”   討厭,吵死了!就到第二天早上了嗎?

幸好昨天有倫幫我做那份報名,我才有時間睡。但那可惡的黑眼圈都是要跟我作對,偏要走出來!

回到學校,卻看到大家比我還要累。萍果她們都在打呵欠。

“你們昨夜做小偷來嗎?”我一邊揶揄著她們,一邊走到我的坐位放下書包。

“做你的頭! 做就是做,不過是做中史那份報告!! 昨夜跟它大戰了九十九回,終於把它幹掉! ~”萍果邊說邊把衫袖摺高。

“哈~看得出吧~你看你人們都變了國寶了~~”真的很像呢~~

“鳴鳴……好大的黑眼圈耶……不美了……鳴鳴……我不要不要!!”楊莓又用著她那嬌滴滴的聲音在扮哭,不用那麼誇張吧!~ 真是愛臭美~~

“唉也~你就別哭了~我們都不是跟你一樣嘛!”小蕉皺起眉頭地對楊莓說。“都怪 那個伍老師!! 考試前還要人交報告,枉我成時還讚他帥!!娘娘腔!豈有此理~不行不行!!我要收回這句話!!!!”小蕉越說越激動。說了出去的話可以收回的嗎? : 老師真的很帥!!!!哈哈~~

“都……不可以盡怪 老師的。只怪我們沒有一早做好它吧,嘻~”我們都不是乖乖學生,呵呵~幸好有人幫我做了……

“嗯? 你呀?! 怎會那麼好精神?! 不合理呀!快說哦! 你昨夜做到多晚?! 我就不信你這個人會預早把功課做好! ”萍果一句話就命中了紅心,說中了我心裡想法。但……你用得著這樣損我嘛?! 雖然這是事實。嘿嘿~~

“蝦米蝦米?! 我可是嘔心瀝血的去做! 你看! 我的黑眼圈都跑了出來哦~~看……”說著,我把我的頭移近萍果眼前,嚇了她一跳呢~

“移開你的頭~!我才不會信你~!”我這是不移~~快要親下去萍果的小嘴上了~~呵呵呵~~~嚇一下你~~“好了好了!~我怕了你!! 我信你了!!”萍果終於都是抵不住我了~~

“算了算了~~不跟你們玩了~~昨晚,有一個人幫我做了……那份功課,就是這樣。”我越說越細聲,到了最後的一句,聲音小得就像耳語,彷彿只是我自己說給聽。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個反應,是害羞嗎? 不知道。這只是不太想別人知道……

雖然這句說說得很細聲,但還是被楊莓全都聽到耳裡去了……平時她的聽覺都不是太靈敏嘛? “什麼什麼?? 是誰? 誰會幫你哦?我們識的嗎? 是男是女? 為什麼要幫你哦? 快答我吧~~ ”她用提高了N倍的分貝,一口氣地問了我那麼多問題,我的耳朵快要受不了!!~

於是,我把昨晚的事都告訴了她們。

聽完後,她們出奇的十分一致地用很曖昧的眼神望著我。幹什麼? 沒看過美女嗎? !

“你,你們別這樣看著我吧……”我已經反射條件的慢慢退後,我受不了這種眼神耶~~

“他,對你,有!!!”汗!! 她們又是很一致地說了一句令我沒點兒暈倒了的話。

“呃??!~~怎會?! 他是我的媽媽的表甥的表哥的嬸嬸的哥哥的侄子的表叔的表妹的……總之是我有千份一血緣的親戚。那,幫幫我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吧……不是嗎?”雖然我是這樣說,但我明顯就是低氣不足,就連我自己都不相信這理由。這總是感到別扭,怪怪的,心裡卻有種甜甜的感覺。

“你,不是喜!!!?!”瀑布汗!! 我再一次沒點兒暈倒了。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鈴聲又開始練它的鴨母嗓子了。不不不~它的鴨母嗓子好好聽了,真是悅耳,因為這鐘聲可是把我由她們的嚴刑迫供下拯救了出來~~~~多謝菩薩天主佛祖保佑~~

但她們所說的,卻令的一整天都無法集中精神去聽書。

我,是真的喜歡他?

♥晴の.蜜語♥ 
 
你們留每一個cm` 
都是我努力作小說動力! =]
♥晴の.蜜語♥ 
 
 
 
 
の.蜜 語


樂章:  (二),輪開始轉運。什麼是命中注定?! 1`  ♥晴の.蜜語♥ 這是: ♥ 愛.別.梨 ♥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轉眼間已經是升上中學的第二個月了。霖琳和小倩都升上了不同的中學,幸運的是敏清跟我一樣,都進了愛平中學。也是的,在小學時,我們成績差不多,都是彼此在爭奪全級第三之位。看來我們的競爭,要在中學繼續下去。

現在,我既不是班長,更不是模範生,成績都是在合格線上徘徊。所以不用再像以後的刻制自己,不用裝乖乖女了,呵呵,太好了~~

但是卻變了一個不受人重視的人……

跟以往的大大不同……

算了算了~~不用做戲也不錯的。

在一戍班,識了三個好朋友,平衡力最差的萍果,貌似尚未小學畢業的楊梅,剛強中帶點兒嬌柔的田蕉。我們都被人稱為「四件西餅」,多難聽的名字。

十一月的來臨,又意味著升上中學的第一個測驗就快迫在眉睫。但風趣幽默的中 老師── 老師,就偏要我們在測驗前交一份令人吐血的歷史人物報告。我這個不思進取的學生,當然是在交功課前的一日才埋頭苦幹。

晚上十一時,我還坐在電腦桌前,要幹掉那份該死的報告! 我很想睡哦~頭腦一片空白,究竟怎樣寫才好??!

“賣葛的!”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我不想再做了!! 我要「阻差辦工」!!

於是我就在網上流連。但顯示器彈出了一個MSN視窗,是誰找我?

HI~”是由一個叫倫的人。然而,他又把他的顯示名稱改做「閒人」。

!?是那個人哦! 我回應了同一句話。

“還不去睡?”倫傳來了這句話,和一個疑問的表情符號。

“我都很想睡! 但……不行。我有份歷史人物報告還沒做好……”我巴不得現在就去睡~但還沒幹掉歷史人物報告!!

“哦~是這樣。要我幫忙嗎?”幫我?! 當然想! 但我們又不是太熟……不太好吧……而且,他都應該是隨口說說而已,怎會有人那麼好會不睡覺去幫一個不太熟的人做功課。但也回應一下吧。

“好哦~”我隨便說了一句。

“那好吧! 我幫你搜集資料,再幫你分段,好嗎?”他很快就回了我這句。

他是認真的嗎?

“你不用睡嗎?”我看著顯示器,等他的回覆。

“你看不到嗎? 「閒人」,我是閒人哦~我沒事幹的~

?! 既然你那麼閒,幫我把感想也幹掉吧~~哈哈~~不用我做~~

“那你幫我再作感想好嗎?”我不客氣地問。快說好吧!! 呵呵~~

但這次他沒有立即回應我。那就是說不好啦~~算了~~這個要求也是過份了點。人家幫你搜集資料已不錯,還要求那麼多……

正當我開始作感想時,卻再傳來他的回應。

“那好吧~我幫你。”

就只是這一句話,令我感到很窩心,但也很感到奇怪。
他究竟是誰? 為什麼要幫我?!

記憶回到了一年前……
在一個喜筵上,我認識了一個男孩……

在酒樓裡,燈光被故意調得很暗,有著一種浪漫的氣氛。坐在我對面的是一個婦人,她身旁坐著她的兒女。那個男孩,正目不轉睛地望著我,由於光線的問題,我看不清他的面部表情。而我卻裝作看不到他的注視,漫無目的地環視了一下四周,手裡拿著紅油杯,往嘴裡送了一口,慢慢品嚐。然而,在整個宴席上,他都會有意無意地把目光放在我身上。

在結束宴席時,那個男孩紅著耳的走了過來問我的電郵地址,看著他的樣子,還真的可愛! 我輕輕笑了一聲,就寫了電郵地址給他。
現在想起,他好像是我的媽媽的表甥的表哥的嬸嬸的哥哥的侄子的表叔的表妹的……
唉也~記不起了! 總之就是我的一個很疏的遠房親戚。這是這樣,我們開始用MSN通訊。
但不知是什麼原因,我們聊了近半年後,他找我的時候我沒有回應他……
漸漸地,我們沒有再說話了……

不知不覺,我就坐在電腦桌前睡了。
直至MSN傳來震動的聲音,我才醒過來。

“睡了嘛?”是他。
原本我睡了差不多兩個小時了。

“我做好了,傳送給你吧”呃?!已經做好了? 真有效率。
“真的很感謝你~”我真的沒想過會那麼快的哦!

“那好吧~我去睡了。你加油吧!”然後他顯示為離線。

離線了?! 還想跟他再說聲謝謝……

! 算了吧! 快快抄好這份報告,就去睡我的美容覺!

♥晴の.蜜語♥ 
 
你們留每一個cm` 
都是我努力作小說動力! =]
♥晴の.蜜語♥ 
 
 
 
 
の.蜜 語


樂章:  (一),無意中啟動命運之輪?! 4`  ♥晴の.蜜語♥ 這是: ♥ 愛.別.梨 ♥

跟老媽「大戰」了一輪,聲都變得沙啞了。 要知道我這把聲可是要用來唱歌的! 我坐在電腦桌前,把一盒盒的喉糖「灌」入我的嘴裡。她在煮什麼東東哦?! 到現在還沒有的? 餓死我了……

 

?! Crystal已用她的英文名來改了新的MSN,動作真快。 

 

那好吧! 既然決定了換英文名,就要快快想才行!!

 

「咕嚕咕嚕~~」 肚子在向我示威哦! 餓餓餓……什麼都想不到!!  

 

……改什麼好?! …! APPLE? 不不不! 太健康了! ORANGE? 我不喜歡橙! BANANA? 很難吃的……! 還是叫CHOCOLATE ! 我最愛吃巧克力……

 

我的媽媽哦! 明明在想換什麼名字,腦海出現的卻是食物……好餓哦! 算了算了,想像一下都能治治肚餓吧……

 

“叮鈴鈴……   討厭,吵死了!我剛剛可是正在吃法國大餐!! 現在沒了!!哼哼!! 氣死我啦!!

 

“喂,請問找誰哦?!”我還是忍住要去剎死這個人的衝動,努力地裝作溫柔的語氣。 

 

“是我,霖琳啦! 幹嘛這樣好口? 在積口德嘛?哈哈~~”話筒裡頭傳來一陣挖苦我的笑聲。 

 

原來是你! “就是因為你,我的法國大餐沒了!你快陪給我!!陪給我~”我餓得發瘋了。 

 

“哈哈,一向溫柔的小梨都會發瘋哦~哈哈”又是一陣串令人討厭的笑聲。對喔! 我就是不會在好朋友面前扮乖乖女 ……不知為什麼……在她們面前,我做的一切都很自然,無須造作……

 

“切~你就別損我了吧!就只有你們見過我這樣,都看慣了吧……!你找我幹嘛? ”我語帶不屑地問。 

 

“呃!! 對了對了! 差點忘記了~我就是想跟你說我想到了一個名很適合你的!”嗯? 名字? 你想出來的? 很適合我? ……不太可信……“這個名很好,很動聽,有意思,很漂亮,很偉大,很宏偉的喔~就是Eunice!哈哈! 好聽吧!” 很漂亮?很偉大?很宏偉?你在形容什麼? 同學你再用功讀書,學好形容詞吧~

 

但是……這個名……

 

也蠻好聽哦!!~哈哈……

 

起碼比我那些水果名好聽~~

 

“哈~想不到你的豬腦都想得出好聽的名字,人們說傻瓜近得聰明人多就會變得聰明,看來這沒說錯哦~~傻瓜是你,聰明的當然是我啦~~哈哈”我們彼此間都習慣把這種損人的話當成一種溝通方式。呵呵~都是和他們一起的時候才能做回自己~~~~

 

“你少臭美吧! 那你會用這個名嗎? 

 

“這是好朋友給我改的名,我那敢不用?!哈哈~~”這也是心中我想法。我會用的。 

 

就是這樣跟霖琳聊了三個多小時,變了長舌婦了呵呵

 

掛線後,我便立即申請了一個新的帳號來建立一個新的MSN 

 

連忙通知我的連絡人。好忙哦~~

 

我逐一逐一的在舊MSN告知我的朋友這件事。現在已經通知了二十幾個朋友了,還有一大半沒通知呢! 要加快點速度才行。 

 

“呃? 這個是……”藍耀倫?! 當我點到這個連絡人時,便有這個疑問。這個是誰呢? 電郵地址挺面善的……之前跟他聊過嗎?? ……記不起……

 

算了,反正能在我的連絡人清單上出現的都一定是認識,通知了才算吧~於是的傳了一個訊息給他:

 

小小angel:

 

了MSN哦~[email protected] 我為連絡人吧。 

 

剛打完,就收到了回應:

 

:

 

msn?

 

 我不是說了了嗎? 還用問多次? 但是……

 

這種語氣……

 

這種感覺……….

 

我們好像曾經是無所不談的……

 

好朋友……

 

是嗎?

 

“餓鬼投胎的那個!”在說我嘛?“飯煮好了~不要再玩電腦~~”飯菜的氣味已傳到我的鼻子裡,很香哦!~

 

呵呵~~讓這個煩人的問題去見鬼啦~~

 

不再理會他了……飯菜在呼喚我哦~

吃完了飯,洗完一個漫漫長澡,踏著拖鞋懶洋洋地啪嗒啪嗒走進房間,時針已經滴溜溜地指向了十一點了。

 

 
期考勝利大通過,喲呵∼,我又可以遠離夢魘般地複習階段輕鬆好一陣子了耶∼,撲通一下趴倒在床上,唔∼,今天一天過得還挺順利的,但是……

 

那個他……

究竟是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陌生的名字,熟悉的感覺

 

 

 

 

 

♥晴の.蜜語♥ 
 
你們留每一個cm` 
都是我努力作小說動力! =]
♥晴の.蜜語♥ 
 
 
 
 
。注意注意`。
首先!我要因很久沒發小說而道歉!!(3鞠躬!)
其次是要通知大家!!我的小說,改名了!!!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好長的一個名。囧
但沒辦法,我想用的一個名被人用了,所以……orz
嗯!再者! 我想說的是!!!
我把文都修了!之前不通順的地方都修好了!(如果我沒poz漏的話!所以,希望大家有空的話重新再看一遍!謝謝!=〕
 
21-7-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真的不好意思!小說我再次改了!ORZ

沒辦法啦!之前的真的很長很悶!連我自己又挺不住了!所以我改!我CUT!

會有改動的!

喜歡的話可從新看一次!謝!

01-03-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小說「薄荷茶」即將隆重登場!!

這是「」系列的其一 -- !

其他小說將會繼續登場! 請大家多多支持!

23-11-0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小說再次改名!!

愛.別.梨

 

這個名很很很有意思的丫!

是本作者想了很久才想到的!

你們知道有那些意義嘛?` =]

可看下面的欄位`

06-10-08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章節。
❤ 薄荷茶`Chapter 5....
❤ 薄荷茶`Chapter 4....
❤ 薄荷茶`Chapter 4....
❤ 薄荷茶`Chapter 4....
❤ 薄荷茶`Chapter 4....
。小說分類。
全部 (54)
♥ 愛.別.梨 ♥ (27)
`薄荷茶 (27)
甜.酸..辣.甘  
 
 提起愛,你會想到什麼?
有人會想到兩人一起時的甜蜜、呷醋時的酸澀、失戀時的痛苦、吵鬧時的辛辣、和好時的甘美。你呢?
  無論你想到什麼也好,就讓「甜酸苦辣甘」令你一次過嘗戀愛的滋味吧!
 
 

薄荷茶 已燒好了,你要加蜜糖、檸檬還是胡椒?

`蜜語
 
薄荷茶`

《楔子》

1.1 1.2 1.3

1.4 1.5

2.1 2.2 2.3

2.4 2.5 2.6

2.7

3.1 3.23.3

3.4 3.5 3.6

3.7

4.1 4.2 4.3

4.4 4.5 4.6

5.1 5.2


 
 

 
  愛.別.梨  

誰,愛著我. 

你愛著我  愛著 

相愛,但卻不能在一起 

相愛,令我倆.別離 

相愛,我卻要遠.別你 

如果不能愛,請愛 .別黎

我會永遠等著 

直到一天不再分 
 
 
 
`晴蜜語


楔子*

(一),1234

(二),1234 5

(三),123

(四),123

(五),12

(六),123

(七),123

(八),123

 

。晴天娃娃`。

暱稱: ﹏。晴天娃娃"+||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網站連結`。
Dreams'House!
foxy`@我的小說x}
小說村
下雨天`
我的日誌`
冒險•少年`
莓之說`
憶夢`
♥晴の.蜜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