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の.蜜語♥

我已經很努力去作的了!.v.
請大家多多支持!!=]
の.蜜 語


樂章:  (六),華麗邂逅?! 1`  ♥晴の.蜜語♥ 這是: ♥ 愛.別.梨 ♥

星期六。

天空晴朗,蔚藍的天空,澄澈的藍色,陽光將雲層照耀得薄如蟬翼,有一點風,吹在身上有點寒意,空氣清新得像清晨的薄霧。

今天就是我和倫約定出來見面的日子。幸好老媽還要過幾天才回來香港,所以我外出都沒有問題了。我深深地吸了口清新而又帶點寒冷的空氣,舒緩一下我緊張的心情。

我一早就起來,在衣櫃裡的衣服一件一件拿出來,試完了一件,不合心意,再換另一件。

大約用了半個小時,我才配好了滿意的服飾。我把長長的頭髮放了下來,穿上一件純白色寬膀上衣,上面有著一些簡單的線條和圖案,下身穿了一件緊身牛仔褲,墨藍色的,有幾條特地設計的摺疊痕。再加上一對銀色的娃娃鞋。全身看起來都十分自然,也令人舒服。

嗯!很滿意!! 好了! 就這樣去見倫吧!!

我約了敏清在我家樓下等,然後才一起出發見倫。敏清還沒有來,可能是我早到了呢!

站在陽光底下,白色的上衣被照得耀眼,銀色的鞋子也發出了微微的亮光。有一陣風輕輕吹過,也吹起了我幾絲頭髮,十分清涼。雖然是冬天,但一點寒意也沒有。

 

“ 小梨? 我遲到了……等了很久嘛? ”聞聲望去,見到敏清正在用急步走過來。

她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長袖衣服,她把袖口摺疊起來,應該是因為趕過來時感到熱了。一條黑色牛仔褲,一對好像公主穿的娃娃鞋。她的長髮被風吹起了,一絲絲的,好像在空中翩翩起舞。

“ 不是啊! 才一會兒而已,是我自己早到哦! ”我唇邊勾起了一個淡淡的笑容。今天是我要她來陪我的,我又怎會怪她呢! 何況,我又怎會讓一個美女感到抱歉!

“ 那快走吧! 別要那個……他叫什麼名字啦?! ”她微微皺起眉頭,側著頭在想。“ 唉唷,不想啦! 總之別要人家等好了!

***************************

 

當我們地了約定的地點,地鐵站入面的7-11

我的心卟咚卟咚急速地跳著,環視了四周,尋找那個身影……

他,會變得怎樣呢?
雖然我們之前看過一次,但畢竟是兩年前的事,對他的印象也朦朧了……
正當我四處張望的時候,目光落到了一個男生身上。
一頭黑色的頭髮,但仔細地看,其實有點棕色的。他垂下了眼睛,因為燈光的關係,看不清他的面部表情,他好像在望著他手中那權飲料,但又好像是看穿了另一個地方,等待著什麼的。他身穿一整身的黑色服飾,黑色的上衣,領口和袖口的地方有橙色的條紋,衣服上有著新潮的圖案。黑色的牛仔褲,有著些故意刷上去的洗水痕,還有那黑色的球鞋,有個性而不誇張。他靠在了7-11的冷櫃,整身都是黑色的他,令人一眼就看到。

我第一眼看到他,就感到有一種熟悉感,令我目不轉睛地望著他。

而他彷彿也察覺到我的目光,抬頭望向我這邊……

正夕下午,地鐵站裡有很多人,在我和他之間的空間往來。四周很嘈吵,有入閂時,插入車票時響起的聲音;有人們在交談時的聲音;有人急速走動時的腳步聲;電話響聲……

然而,在我和他的目光互相碰上時,我的世界好像變得寧靜了,我的眼裡也只剩下他一人……心又再不安份地急速跳著,卟咚卟咚……

他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數秒,慢慢地,他的嘴角勾起了一個大大的笑容,好想找到了什麼珍貴的東西,他的眼神閃露著幾分珍惜。

然後,從他一步一步地走向我,我就好像能聽到他的腳步聲,他的呼吸聲……

他走到我面前,我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在他那棕色的眼眸裡閃爍……閃爍著我不解的神情,像是開心,像是心痛,像是不可思議……他怔怔地望著我,半晌,他對我說話了。

“ 我的女皇陛下…… ” 他的嘴角勾起了一個笑容。“ 終於等到你了。”

 

♥晴の.蜜語♥ 
 
你們留每一個cm` 
都是我努力作小說動力! =]
♥晴の.蜜語♥ 
 
 
 
 
樂章:  (五),好像做錯決定。 2`  ♥晴の.蜜語♥ 這是: ♥ 愛.別.梨 ♥

唉唷! 剛剛好像做了件錯事……我答應倫星期六會跟他出來見面耶!!!

畫面倒回前30分鐘!!!

正當我還咬牙切齒地跟倫理論著的時候,他問了我一個問題……

“ 對了……距離聖誕節還有什麼久,我……等不著喔。可以早一點點出來見面嗎? ”他像是抱歉,像是期待的問著。

?! 見面?! 我的面不由自主地抽搐了一下……

“ 喔……這個嘛………………”嗯呀!! 我不知道呀!!!

“ 不可以不用勉強的……”他好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搶先說了這句話。“沒所謂的……沒所謂……”然而,我又聽到他那失望的語調……

“ 喔?! ! 不是不是! 我是……是在想我那天有空而已……嗯嗯!!

!! 吐血! 我為什麼要說這句話啦?! 這不是找自己麻煩嘛?? 笨蛋!! 笨蛋!!

在我暗地裡咒罵自己的時候,倫已經很興奮地說“ 真的嗎?! 那你星期六有空嘛?! 就今個星期六!!

“ 喔! 星期六嘛……應該,可以的……”我吞吞吐吐地說。

“ 那太好了!! 我約定你啦!! 別放我白鴿子哦!!

“ 嗯……好的……

……

就是這樣,我就跟他約定了星期六出來……

媽媽咪呀!! 為什麼我就是拒絕不了他??!

 

****************************** 

 

“ 小敏清~~ 我求求你啊!! ” 我裝作嬌滴滴的樣的向敏清撒嬌。

! 她是我的好好好朋友!! 之前提過在小學的時間,我們就是爭對手。可能是因為大家的性格差不多,所以很投契的! 很快我們就做了好朋友。她那巴掌大的臉,吹彈可破的肌膚,棕色的眼眸,有著一種攝人的魅力,水汪汪,大大的。還有那高高的鼻子,小而紅潤的雙唇,為她添了幾分誘人的美感。身材均勻,整個身子也很單薄,好像風輕輕一吹她的脊背都會折斷一樣,令人有一種想要充當她那護花使者的衝動。她不但外表美麗,很堅強,也很獨立,處事冷靜,眼光獨到,成績更不用說了! 可以說是一個完美的女生!! 應該有不少男生拜在她的花裙下吧!

“ 不! 我不要!! ”敏清一口拒絕了我。

“ 唉唷,我知你不會見死不救的!! 你就跟我一起去好不好!? ”我繼續在撒嬌。

“ 好了! 你別再撒嬌好不好?! 很難看耶! ”她滿頭黑線地望著我。“ 你啊! 不想去就不要答應人啊! 現在還要扯我跟你一起去?! 我也不認識他,他又不認識我,我去來幹麼?! ”她一邊擺脫我老老握著她的手,一邊吵嚷著。

“ 不要這樣嘛……人家都不想的……”我的手被她狠狠地甩了出來,痛!! “ 現在只不過是見過面而已!! 我都跟他不熟的!! 你就跟我一起去,要不是我會很害怕的。” 我一邊噘著小嘴,一邊郁悶地說著,還一邊在假惺惺的畫圈圈~ ~

敏清見到我這樣,不忍地說“ 別這樣嘛……

~ 扮自閉!!!

“ 喂呀!! 我跟你說話哦!!

…… ”畫圈圈畫圈圈……

……好了! 我陪你一起見他就是! 別這樣啦你!! ” 她無奈地說出了這句。

呵呵~ 我等你這句很久呢!! 我立即跳起身,用雙手環住了敏清的勃子。

“ 哇也! 太好啦! 我就知你最好的! ”說著,我還裝作要親親她的小臉蛋呢!嘿嘿~

“ 喂喂! 你這個變態的快放開我! ”她一邊避開我的“吻”,一邊推開我。

呵呵~~ 太好了! 現在不用擔心啦~~~

 

♥晴の.蜜語♥ 
 
你們留每一個cm` 
都是我努力作小說動力! =]
♥晴の.蜜語♥ 
 
 
 
 
樂章:  (五),好像做錯決定。 1`  ♥晴の.蜜語♥ 這是: ♥ 愛.別.梨 ♥

第二天下午,我回到家裡,一打開手機就發現了另一個問題正煩擾著我。

   我可以打給你嗎??

                  

倫發了這條短訊給我。

打電話? 我現在沒想到可以有什麼理由說不!

我是相信他的。但……感覺很別扭……拒絕?

不不不! 已經錯過了一次,不可以重蹈覆轍!

~ 深呼吸一口氣,讓心平靜下來。在回覆欄,打下了“ 隨時可以”四字。發出去了?! 隨著等候的時間過去,我的心跳得越來越快,快得好像要跳到嗓門裡去。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不行了不行了! 這種郁悶緊張的心情在我心裡放肆地加緊,迫得我好像喘不過氣來……

“ 鈴鈴鈴……鈴鈴鈴……”突然,家裡的電話響起! 會,會是倫嘛?

卟咚卟咚……我聽到自己的心跳得很快! 我一步一步地走過去,呆呆站在電話的面前,我深呼吸了一大口氣,咽了一口口水,慢慢伸出那因緊張而微微發抖的手拿起電話。

“ 喂? ” 我盡量令自己的聲音變得平靜。

“ 喂! 衰女! 是我啦! 你那麼遲聽電話幹什麼?! 害我等了你多久!! 我差點還想掛線呢! ”一大堆話像機關槍發種般咇呢吧啦隨進我的耳朵。呼……嚇死我了!! 這個時候怎,怎麼會是老媽打給我?! 她不是回鄉了嗎?

“ 媽,你怎麼啦? 不是回鄉了嗎? 不是有什麼事吧? ”我緊張地問。

“ 不,”老媽緩不濟急地說“ 我只是有空,看看你在做什麼啦,喔! 沒有什麼的! ……我掛線了!

我輕輕笑了一聲,誰都知道她是在擔心我呢! 還要裝什麼! “ 媽,不用擔心我,我會照顧自己。”

“ 嗯……那你自己小心,我掛線了。”

我從心底裡笑了一下。謝謝你喔。

“ 鈴鈴鈴……鈴鈴鈴……” 喔,又有來電? 不會是老媽忘了說什麼所以又再打來吧?。真是囉嗦呢……

“ 媽? 又怎樣啦? ” 我無奈地笑了一下。

“ 呃? 我不是你媽哦~

? 什,什麼? ? 是男生的聲音? 不,不會是倫吧?

剛剛放下緊張的心,剎時又提到嗓門裡去。

“ 你,你,你是倫?”豈有此理!平時口齒伶俐的我,怎麼現在口吃起來?很掉面……

“ 嗯! 是我。你……不用這麼緊張的,我不會吃人的啦! ”接著又聽到電話那頭傳來一下很輕的笑聲。

笑,笑? 有什麼好笑!! !

“ 我那有緊張啦! ” 我理直氣壯地說。“ 我只,只是……只是一時驚會不會是壞人打來而已! ! ”但明顯地是低氣不足。

“ 哦哦哦。那我不是壞人,你可以放心了吧? 你不用口吃哦~ ”他笑了起來,然後又好像是發覺這沒禮貌,突然不笑了。但我明顯地聽到他正在努力忍笑的聲音。

……你笑什麼? 有什麼好笑!? ”我不滿地說,還略帶一點孩子氣。

“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一陣不停的笑聲……

豈有此理!

“ 我不許你笑!不許笑! ”我索性蹲下去地上,用手掌拍打在地板,發出“啪啪”聲響!

“ 哈哈哈哈哈哈……”他好像笑到喘氣了?“你在拍……拍什麼啦? 哈哈……拍得那麼響的? 哈哈哈哈……都說你是暴力女生…………哈哈~ ”又是一些喘氣聲夾雜著 一兩聲氣咳聲……

…… ”笑,笑笑笑! 笑死你吧!! 笑到你喘不到氣好了!!!

“ 你真是可愛! 哈哈……

可愛?! 可愛個屁!!!

! 我選擇無聲抗議!! 哼哼哼!

“ 喂! 哈哈……怎麼不說話啦?

…… ” 不理你!!

“ 喂喂!! 生氣了嗎? ”某人強忍著笑意!

…… ” 還笑什麼?! 哼哼!! 忍到你內傷好了!!!

“ 不要這樣嘛……你可以罵我喔!! ! 來吧!!”喔? 他好像一副要受死的樣子。

…… ”誰要罵你啦!! 簡直是浪費唇舌!!哼哼!!

“ 打我吧!! 我自己打自己好不好?? ”說著,真的有拍打聲隨進我的耳裡。“ 怎麼,滿意沒有?

…… ”哼哼……誰要理你!!

“ 唔……我哭我了!! 我要哭啦!!

不出聲不出聲!!

“ 喂喂!! 我要哭了!! 你都不同情我喔?! ”他好像略有一點氣餒,然而又換上了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那好!! 我出絕技!! 你一定會笑的!! 聽好啦!! 咳咳~

清嗓子的聲音?

從前有個熊的家庭 熊爸爸 熊媽媽 同小熊熊爸爸佢肥嘟嘟  熊媽媽佢好省鏡 小熊BB趣緻又可愛 得意得意好得意……

“ 噗! ”我笑了出來!?這是什麼音來的!!? 明明這就是一首好聽的歌,但被他那五音不全的聲音唱得一塌糊涂!!

“ 你唱得跑調了!! 哈哈~~ ”竟然在我這個合唱團成員面前? 真是不自量力!!

“ 呵~ 管他呢~ 反正我的目的達成了! 我終於……聽到你笑了。”他輕輕地說著。

! 我心裡的那一個地方,好像有塊大大的石頭被拋下了深不見底的海水,我的心氾起了漣漪……

“ 喔……是嘛……哈,哈哈……” 我在乾笑著,總是為剛才的那一句而平靜不了下來……心卟咚卟咚地急速跳著……

他輕輕笑了一聲。“ 真是可愛……

?! 不知為什麼,一聽到“可愛”兩字,我的面部肌肉又全都崩緊了!!

“ 你在取笑我對不對!! 我那塊肉可愛啦!!你說清楚好啦!!! ”我咬牙切齒地說!!!

又是一陣輕笑聲?!

豈有此理!!!!!! 我的小宇宙要爆發啦!!!

“ 你這個混蛋! 說話哦!!!

…… ”無奈的笑?

“ 豈有此理! 你笑什麼?!

……

……

第一次跟倫聊天,竟然會是這樣的打打鬧鬧?! ……真可笑……之前還讓我很緊張的,還準備好要說什麼什麼的……現在全都不用了!!

不過,這樣跟他聊,竟然一點壓力都沒有?! 好像還是第一次和男生聊天沒緊張……

 



 

♥晴の.蜜語♥ 
 
你們留每一個cm` 
都是我努力作小說動力! =]
♥晴の.蜜語♥ 
 
 
 
 
の.蜜 語


樂章:  (四),他竟然原諒我?! 3`  ♥晴の.蜜語♥ 這是: ♥ 愛.別.梨 ♥

這個問題一直团纏著我……我真的是喜歡他嘛? 整天我都在逃避萍果她們這個問題

回到家,一上MSN,這個煩惱的根源就add了我。

喂喂! 傻梨! ”  是倫。

……” 在想事情呀!! 別煩我呢!

你真的是傻了? ”

……”是啦是啦! 好了沒有!?

“ …… ”

……”

你的反應FORMAT化了! ”

~ 我不明啊~ 那是什麼意思? ” 我的英文不好啊!! FORMAT這是格式化這個意思我又怎會懂呢!? 我不懂不懂!!

小孩不苯3 應該找你去拍! ”

為什麼? ”

小孩不苯3 小梨超苯‘! 哈哈!! ”

“ ……去死吧!  ”

次次都是你欺負我,今次到我了吧! 嘿嘿! ”

我那有? ”

只是你不知道喔!! ”

…… 無限黑線ing……

為什麼這幾句對白那麼熟?

你在做什麼? ”

想東西。想那個問題想到快死了!!

想什麼? ”

想你呢! ”真是煩惱!! 不是說了我在想事情嘛! 還問問問! 只好故亂打了些話……

! 對了! 我剛才打了什麼? 看看好了……

……?

嗯也??

我,我打了什麼啦?! 想你?! 我怎麼會打這些的?!

哇也! 想我也不必說到出口呀! 雖然人家是男生,但都會不好意思的呢! 哈哈~~”

啊呀! 這個……我,我故亂打的啦……不要信啦!! 不要!”

~ 很難啊! 說出了口的話收不回啊~~ ”

唉也! 幹什麼啦!! 我,我,我……” 我哭!! 嗚嗚嗚…… 羞死了……

哎哎哎呀! 說笑吧~ 那麼認真幹什麼啦~ ”

?! 對哦! 為什麼要那麼認真?! 真傻!

嘿嘿……你說得對~~ ”

你真是傻瓜……可愛的傻瓜。

! 我的心好似被人猛烈地撞擊了一下……

我的心,卻開始不安分地急速的跳了起來……

……喔喔……是嘛……”哈哈……

我為什麼會對著顯示屏傻笑呢......

小梨!” 我媽在廚房裡一邊煮飯,一邊朝著我往廳裡大喊! “我明天要去…………! ” 混雜著抽煙機的噪音,跟本聽不清楚她說什麼啦!

媽媽咪呀! 我快耳嚨了!!

?! 什麼什麼啦! 你要去‘?為什麼啦?! ” 我捂著耳朵問道。

哇塞! 別叫得像殺豬似大聲好不好?! 我的耳朵要受罪的了!!

呸呸呸! 吐口水再說! 我才不去香! ”我媽拿著飯勺走了出來。我是說,我------! ”

?! 為什麼?! ”

大後天是你的表姊結婚呢! 你忘了嘛? 我就先回去準備一下好了。

對了! 差點忘了呢! 是我的玲表姊的大日子呢! 我怎可忘了的?! 她對我可是很好的呢! 唷唷唷! 都怪這件煩人的事!!

你跟我回去嘛? 你回去的話,玲應該會很開心! ”我媽說。

回去嘛……?! 我也想,但我還要上學的呢! 老媽你就自己一個去吧……”

嗯,那又好。你呀! 不要亂帶人回家呀! 也不要晚回家哦! 放學就要回來啊知道嘛?! 不要趁我不在做出什麼來……”

我知了我知了! ”我打斷了老媽的話。你還不相信你的乖女我嘛! 我從來都沒有令你擔心過呀! 這次都不例外! ”自從我上小學之後,什麼都不用老媽擔心,上學放學不用她去接送,她出去打工時我會煮飯吃…… 在很多姨姨的眼中,我可是一個獨立,懂事的乖乖女……

我信你,我把信心交給你,相信你都不會令我失望。

! 一定不會有事啦! 你放心好了! ”雖然是這樣說,但不知為什麼,我這次有一種很怪的感覺,就好像將會有什麼發生的……

眼見老媽還要說什麼的,我就立即停止了她。好了好了,你快去收拾行李吧……”

老媽放心地看了我一眼,點了點一頭就去了收拾行李。

 但,老媽回去了,那我不就可以自由數天嘛? 哈哈~~

♥晴の.蜜語♥ 
 
你們留每一個cm` 
都是我努力作小說動力! =]
♥晴の.蜜語♥ 
 
 
 
 
の.蜜 語


樂章:  (四),他竟然原諒我?! 2`  ♥晴の.蜜語♥ 這是: ♥ 愛.別.梨 ♥

郁悶的心情已經沒了,肚子就立即傳出咕嚕咕嚕的聲音。也是的,這兩天我也沒有什麼東西下肚。我迅速的走進廚房,東找找,西找找的把我媽藏起來的食物都找出來了。哈哈哈~~很開心哦~~!

第二天,回來學校,我就蹦蹦跳跳的回課室,還哼著小曲子呢~!!
“ 早安哦~~ ”我一推開課室門,就衝著坐在課室中央的萍果、小蕉、楊莓她們一個大大的笑容。然後我又轉身,大跳步的回了我的坐位。
?! 怎麼覺得背後有人盯著我??? 一回頭,就看到了目光的來源 三件西餅!! 只見她們一直看著我,眼中的神情不斷轉換,奇怪、驚訝、擔心、無奈、疑問……轉個不停。為什麼看著我?! 是我的臉有什麼髒的東西嘛?!
我立即摸摸自己的臉,但就聽到她們那些令我吐血的話!
“ 呃?! 見鬼了!!~ 你是傷心過度傻了嘛?! 怎麼還在笑?! ”萍果又驚訝,又擔心的看著我。我趕忙白了她一眼!
“ 唷! 你看她這樣子,不是傻了就是瘋了!! !~真可憐哦~~ ”小蕉一邊說一邊搖頭,一面惋惜。
“ 我看她是發燒,有病吧! ” 說著,楊莓就伸出了手疊在我的額頭上。
“ 呸呸呸!! 你才有病!! ”我擋住了楊莓的手。“你們呀!!! 怎麼都在咀咒我啦?!! 不準說不準說!!
“ 我們那有!? 只是見到你開心的樣子,很擔心你哦!! 你都知道我們多關心朋友的哦!! ”小蕉把‘關心朋友這四個字說得重重的! ~~少來吧~~

“ 我為什麼就不能開心啦?! 嗯嗯嗯??!! 我想是你們有問題才對!! ”說完,我還是不忙白了她們一眼。

“ 但是你不是和你那個‘朋友吵架了嗎?! 昨天才看到你苦瓜乾的樣子,還有你那個傷感的日誌,我們還以為你一定會傷心一段日子呢!! 怎麼會像現在的又跳又笑!?!!? 不合理不合理!! ”萍果郁悶地說了她的想法。

對啦。之前的兩天我都是很憂鬱的樣子,然後我就說了倫的事給她們聽。她們還教我怎樣向他道歉呢~~

“ 這個……之前的確是這樣……但,但現在又不是這樣,因為……哎呀!!總知就不是你們想的這樣!! ”我要說得語無倫次了,那麼複雜的事,我說不清了……

“ 臭小梨!! 你就知道我的領悟力差的了,你就是要把話說得亂七八糟的! 哼哼!!~ 你最好給我說得清清楚楚!! ”楊莓在聽了我的話後的數秒,才反應過來。然後才提高了N陪的分貝來跟我說話。看來她不只領悟力差,連反應力都……哈哈~~

就在我暗地偷笑時,她又繼續用她那提高了N陪的分貝的聲線跟我說話。唉~為了不讓我的耳朵受罪,我還是老老實實地把事情告訴了她們。

“ 怪不得你開心得像撿到金子啦~! 不過,你不是說他只是你的普---友嘛?! 就算是和好了也用不著這樣高興吧~?! ”可惡的萍果,怎麼又用著那種曖昧的語氣跟我說話。

“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的,”我心煩意亂地死命抓了幾下頭髮, “反正就是覺得他跟我認識的其他男生不同,我對他會有一種更特別的感覺,非常害怕失去他……”這是這樣,對著他,我總是很容易地表達出真正的自己,跟他說話也很舒服,無壓力的呢!!~ 不像跟其他男生說話時,總覺得跟他們牛頭不對馬嘴,說不出什麼話來。

“ 哦~~! 果然是這樣啦~~! 你是喜歡上他了!! ”汗……這個萍果又在說什麼啦?! “ 胡說八道!!! ”我立即衝口而出說了這句話,又突然後悔了! 我的反應,好像……大了點……

“ 呵呵呵~~ 那麼大反應幹什麼?! 是被我說中了,對不對?! ----!”她又在一字一句地跟我說話! 去死的!! 幹麼把話說得這樣大聲?! 我又不是嚨的!! 去去去!! 現在差不多全班人的注意力都被這句話吸引到我的身上?! 媽媽咪呀!!! 我才不要受這樣的注目禮!!

“ 你! ! ! 把話說得細聲點好不好?! 拜託!! ”我真的是求她了……

“ 好! ! ! ”萍果點了點頭,“ 那你告訴我,你喜歡他嗎?

這個問題……

♥晴の.蜜語♥ 
 
你們留每一個cm` 
都是我努力作小說動力! =]
♥晴の.蜜語♥ 
 
 
 
 
。注意注意`。
首先!我要因很久沒發小說而道歉!!(3鞠躬!)
其次是要通知大家!!我的小說,改名了!!!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好長的一個名。囧
但沒辦法,我想用的一個名被人用了,所以……orz
嗯!再者! 我想說的是!!!
我把文都修了!之前不通順的地方都修好了!(如果我沒poz漏的話!所以,希望大家有空的話重新再看一遍!謝謝!=〕
 
21-7-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真的不好意思!小說我再次改了!ORZ

沒辦法啦!之前的真的很長很悶!連我自己又挺不住了!所以我改!我CUT!

會有改動的!

喜歡的話可從新看一次!謝!

01-03-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小說「薄荷茶」即將隆重登場!!

這是「」系列的其一 -- !

其他小說將會繼續登場! 請大家多多支持!

23-11-0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小說再次改名!!

愛.別.梨

 

這個名很很很有意思的丫!

是本作者想了很久才想到的!

你們知道有那些意義嘛?` =]

可看下面的欄位`

06-10-08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章節。
❤ 薄荷茶`Chapter 5....
❤ 薄荷茶`Chapter 4....
❤ 薄荷茶`Chapter 4....
❤ 薄荷茶`Chapter 4....
❤ 薄荷茶`Chapter 4....
。小說分類。
全部 (54)
♥ 愛.別.梨 ♥ (27)
`薄荷茶 (27)
甜.酸..辣.甘  
 
 提起愛,你會想到什麼?
有人會想到兩人一起時的甜蜜、呷醋時的酸澀、失戀時的痛苦、吵鬧時的辛辣、和好時的甘美。你呢?
  無論你想到什麼也好,就讓「甜酸苦辣甘」令你一次過嘗戀愛的滋味吧!
 
 

薄荷茶 已燒好了,你要加蜜糖、檸檬還是胡椒?

`蜜語
 
薄荷茶`

《楔子》

1.1 1.2 1.3

1.4 1.5

2.1 2.2 2.3

2.4 2.5 2.6

2.7

3.1 3.23.3

3.4 3.5 3.6

3.7

4.1 4.2 4.3

4.4 4.5 4.6

5.1 5.2


 
 

 
  愛.別.梨  

誰,愛著我. 

你愛著我  愛著 

相愛,但卻不能在一起 

相愛,令我倆.別離 

相愛,我卻要遠.別你 

如果不能愛,請愛 .別黎

我會永遠等著 

直到一天不再分 
 
 
 
`晴蜜語


楔子*

(一),1234

(二),1234 5

(三),123

(四),123

(五),12

(六),123

(七),123

(八),123

 

。晴天娃娃`。

暱稱: ﹏。晴天娃娃"+||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網站連結`。
Dreams'House!
foxy`@我的小說x}
小說村
下雨天`
我的日誌`
冒險•少年`
莓之說`
憶夢`
♥晴の.蜜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