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日は2009 年 1 月 13 日 星期二
春泥....學會珍惜
歌名:春泥
作曲:庾澄慶, 編曲:吳慶隆
監製,填詞:伊能靜
漫天的話語 紛亂落在耳際 你我沉默不回應
牽你的手 你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的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 一切終於變清晰 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 繁花燦爛在天際 等待已有了結局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漫天紛飛的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讓我們懂得學會珍惜
hk.youtube.com/watch
----------------------------------------------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聽的時候很有感覺.
其實我們身邊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人和回憶.
而
那些東西一直放在我左胸的頭等艙中...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09-01-13 04:05 PM [ 訪客留言(1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 | 28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