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は2008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二
幸福?快樂?
話說星期六,我去了安定那裡賣旗.遇上阿yan.孖條仲遇上miss善(小學老師)
遇上那麼多很久沒見的人.真是一個大收獲XD
賣旗的確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有種很難說出口的快樂.透過那一面旗而接觸到不同的人.跟他們聊上幾句話.
感覺很有趣,很滿足.當我的袋裡的錢愈來愈多,手就愈來愈痛和酸軟.不過這也是一種幸福XD
後來當我賣完旗,我身後的離貨店老闆和魚蛋王子這間店的姐姐都讚我叻,勤力,那個姐姐還買我食魚蛋呢.
很記得有人曾經同我講過一句說話"你係5係搵我笨?"
令我深想了一下,如果凡事都是只講利益的話.這個世界就不美麗了.如果每次做事都要想想多少利益的話.
你的人生將一敗塗地,毫無趣味可言,
別忘記.一個硬幣有兩面,一面是數字,一面有圖案,
難道一個硬幣的價值只是在於那個數字上嗎?那面圖案真的不重要,沒意義?
當那面圖案消失了後,那硬幣還有意義嗎?
有些事因為看起來很微不足道 ,所以才是重要的
人也一樣.只是學歷高,頭腦好.但如果內心不跟著腦袋一齊進步,那有意義嗎?
-------------------------------------------------------------------------------------------------------------------
我們經常聽到香港的小朋友很幸福.但香港的小朋友快樂嗎?
幸福≠快樂,心情不好可以不快樂,但是仍然可以好幸福.
去找你得到快樂的方法吧.然後不管旁人眼光盡力地享受和大聲笑出來吧~
希望大家很可以每天幸福快樂!XD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08-11-19 12:08 AM [
訪客留言(4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