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2602
暱稱: 風kaze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最新文章
要用知識打敗無知
this whole fucking w...
我.在.
假如
我的最近
文章分類
全部 (286)
100Q=] (12)
DIARY XD (222)
FEELING+ (17)
MUSIC>.< (6)
OTHERS/// (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惡魔...
惡魔指數:5
[[回復正常]]
p.s.惡魔風有精神分裂,
係有2個自己,
一個係惡魔,一個係風]]

疲倦度:5
[[好攰呀,,,]]

座右銘:
我gag我還在

搞gag尚未成功,同志乃需努力

gag在人在,gag亡人亡

十步之內必有gag~

混混噩噩過日子
(咪淨係掛住玩)
點樣玩出個意義)
  (再唔駛做人辦)

5 gag 5知時運高
5 gag 5知身體好

 今日は2009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一
感謝的說話不太會說...

418這天是我的生日 

15年前 這天我出生 謝謝這個奇蹟 要不然我就看不到那麼美麗的世界了

我很慶幸 現在我還在呼吸呢 我還在生存呢 單靠這一點已經要感到無上的感恩了

回想起過去那些美麗的風光還是歷歷在目 依樣美好

感謝你們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為我的人生填滿了顏色

活著有你們 多好喔

 

生日 收到的禮物 當中的心意 很驚喜

       收到的祝福 當中的說話 很溫暖

       收到的電話 當中的人 生活得很好 很高興

你們對我的好 都滿在左胸的頭等艙了
 
朋友, 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討論功課問題
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一起走路回家
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一起去聊個天昏地暗
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一起傻笑搞gag
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分擔問題
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分享快樂
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保持童心
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玩個痛快
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打開心扉去聊天
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樂觀面對人生
我希望下一世還是你們的朋友來回報你們
        
我未來的人生
我還是想和你們一起過
過每一個春夏秋外
過我每一個的人生
我想和你們在開心的時間一起大笑
   想和你們在生氣的時間一起大罵
   想和你們在傷心的時間一起大哭
 
謝謝你們倍我過日子
謝謝你們在我生命中出現
謝謝你們在我危難的時候幫助我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這個麻煩鬼
謝謝你們的人生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所以
這一年
請你們多多指教喔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09-04-20 11:2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