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日は2009 年 5 月 28 日 星期四
還是這樣....
問題: 你的時間無限,長生不老,所以最想做的事,應該無限延期?
回答:不,傻瓜才會這樣認為。
然而我们卻常说,等我老了,要去環遊世界;等我退休,就要去做想做的事情;等孩子長大了,我就可以…… 我們都以為自己有無限的時間與精力。其實我們可以一步一步實現理想,不必在等待中徒耗生命。如果現在就能一步一步努力接近,我们就不会會活了半生,卻出现自己最不想看到的結局。
--做人,要活在當下。
但回想一下 我們說了幾多次 這樣的話
“等我有錢的時候,我就會.....”
“等我看完這個節目,就會.....”
“等我........................................”
我們說了好多次 "等我" 但等完以後 事情的結果是怎樣?真的有做到嗎?
----------------------------------------------------------------------------------------------------------
世上有很多投資失敗的人 你是其中之一嗎?
用一身名牌,一紙又一紙的學位來增添自信;
同金錢,宴樂來換取友誼;
用傷害人的方式來治療心中的創痛;
用大量物質來替代親子時間;
以放縱的生活來驅走內心的寂寞和壓力;
放棄原則來博取別人的認同;
以子女的成就來填補自己人生的遺憾;
以為單靠名利和富貴,就會帶來幸福
以金錢,物質換來真愛....
但到頭來我們得到了什麼?
===============================================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但是 真正做到的 有幾多個?
我們還是要向現實低頭....想生存就要說假話要虛偽....
真正的自己還在嗎?
這時我想起一句話:
“多數人在二十正歲就死了,直到七十五歲才下葬”
或者我一早已經死了.....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09-05-28 05:4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 | 28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