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2602
暱稱: 風kaze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最新文章
要用知識打敗無知
this whole fucking w...
我.在.
假如
我的最近
文章分類
全部 (286)
100Q=] (12)
DIARY XD (222)
FEELING+ (17)
MUSIC>.< (6)
OTHERS/// (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惡魔...
惡魔指數:5
[[回復正常]]
p.s.惡魔風有精神分裂,
係有2個自己,
一個係惡魔,一個係風]]

疲倦度:5
[[好攰呀,,,]]

座右銘:
我gag我還在

搞gag尚未成功,同志乃需努力

gag在人在,gag亡人亡

十步之內必有gag~

混混噩噩過日子
(咪淨係掛住玩)
點樣玩出個意義)
  (再唔駛做人辦)

5 gag 5知時運高
5 gag 5知身體好

 今日は200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一
就這樣

laughing哥,懷念你喔~

首先.經典金句重現!

我覺得以下幾張用來玩圖戰很合適就是=]Lauging哥.你真強!

 

最後.眾網友的心聲

---------------------------------------------------------------------------------------------------------------

親愛的朋友.令你們擔心.很抱歉(鞠躬),本人感激無限.無以為報.

認識你們是真的一個很美好的事情.(笑)人生真的有夠marvellous喔!

我覺得朋友是不需要兩脇插刀,我不希望你們為我插.也不希望我為你插.享受一齊歡樂的時光就可以了

每個人身上都有著一些閃閃發光的東西,在黑暗中一個人很微不足道,

但有著你們.即使是一點點的光也好.也足以引領我走出黑暗了

=======================================================================

單從一個角度看事情,往往會忽略了事情的真相

事情的真相是怎樣,你和我的角度不同.觀點也不一點.

所有事本來就無對錯之分,有的只是 當權者和非當權者之分

一定要去找出他人的缺點,不這樣做就無法安心嗎?

氣度決定高度,態度決定深度

======================================================================

問自己一個問題

如果你不小心丟掉100塊錢,只知道它好像丟在某個你走過的地方,你會花200塊錢的車費去把那100塊找回來嗎?

你的回答大概會說這是一個超級愚蠢的問題
 

但是.相似的事情卻在人生中不斷發生,

錯了一件事,明知自己有問題,卻死也不肯認錯,反而花加倍的時間來找藉口,讓別人對自己的印像大打折扣

被人罵了一句話,卻花了無數時間難過,道理相同

為一件事情發火,不惜損人不利已,不惜血本,時間,為了報復,不也一樣無聊嗎?

做人何必難為自己?

===============================================================================

最後.因為我不想那麼馬虎.因此令你久等了.曉仔真的真的很抱歉.讓你久等了(鞠躬)希望這篇對你來說不太垃圾就是,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09-03-24 12:39 A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