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は200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一
就這樣
laughing哥,懷念你喔~
首先.經典金句重現!
我覺得以下幾張用來玩圖戰很合適就是=]Lauging哥.你真強!

最後.眾網友的心聲

---------------------------------------------------------------------------------------------------------------
親愛的朋友.令你們擔心.很抱歉(鞠躬),本人感激無限.無以為報.
認識你們是真的一個很美好的事情.(笑)人生真的有夠marvellous喔!
我覺得朋友是不需要兩脇插刀,我不希望你們為我插.也不希望我為你插.享受一齊歡樂的時光就可以了
每個人身上都有著一些閃閃發光的東西,在黑暗中一個人很微不足道,
但有著你們.即使是一點點的光也好.也足以引領我走出黑暗了
=======================================================================
單從一個角度看事情,往往會忽略了事情的真相
事情的真相是怎樣,你和我的角度不同.觀點也不一點.
所有事本來就無對錯之分,有的只是 當權者和非當權者之分
一定要去找出他人的缺點,不這樣做就無法安心嗎?
氣度決定高度,態度決定深度
======================================================================
問自己一個問題
如果你不小心丟掉100塊錢,只知道它好像丟在某個你走過的地方,你會花200塊錢的車費去把那100塊找回來嗎?
你的回答大概會說這是一個超級愚蠢的問題
但是.相似的事情卻在人生中不斷發生,
錯了一件事,明知自己有問題,卻死也不肯認錯,反而花加倍的時間來找藉口,讓別人對自己的印像大打折扣
被人罵了一句話,卻花了無數時間難過,道理相同
為一件事情發火,不惜損人不利已,不惜血本,時間,為了報復,不也一樣無聊嗎?
做人何必難為自己?
===============================================================================
最後.因為我不想那麼馬虎.因此令你久等了.曉仔真的真的很抱歉.讓你久等了(鞠躬)希望這篇對你來說不太垃圾就是,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09-03-24 12:39 A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