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2602
暱稱: 風kaze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最新文章
要用知識打敗無知
this whole fucking w...
我.在.
假如
我的最近
文章分類
全部 (286)
100Q=] (12)
DIARY XD (222)
FEELING+ (17)
MUSIC>.< (6)
OTHERS/// (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惡魔...
惡魔指數:5
[[回復正常]]
p.s.惡魔風有精神分裂,
係有2個自己,
一個係惡魔,一個係風]]

疲倦度:5
[[好攰呀,,,]]

座右銘:
我gag我還在

搞gag尚未成功,同志乃需努力

gag在人在,gag亡人亡

十步之內必有gag~

混混噩噩過日子
(咪淨係掛住玩)
點樣玩出個意義)
  (再唔駛做人辦)

5 gag 5知時運高
5 gag 5知身體好

 今日は2009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六
-100問-------]

 

1.喜歡欺負的人是: 每個人~XDD不過可能會被他們欺負回來~(話說經常有某些人愛欺負我喔,嗚~)
2.喜歡咬的人是: 我不咬人喔~我可是乖乖的小孩喔(?)
3.有要好的網友: 有喔.~有時覺得大家有種距離感,所有事和人都美化了.人有誤會通知是因為我們都在使用同一類語言.
4.要好的朋友: 很多喔.基本上我很喜3a班的小朋友~!
5.要好的異性: 都是3a班的小朋友了~
6.有喜歡的對象: 有.很多喔~(但不是愛情那種)
7.心愛的人是誰: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8.有老公/老婆嗎: 沒有喔,在夢中有~~~XDD
9.有銀行戶口嗎: 有喔,那是那個白痴的母親大人和我一起開的~
10.喜歡撒嬌的對象是: 任何人.雖然我不會撒嬌~
11.喜歡作對的對象是: 我很愛玩弄的人(e.g. jxxx)&我覺得有點討厭的人(e.g.axxx)
12.喜歡談心的對象是: 自己,如果不懂如何和自己溝通,也不懂和別人溝通
13.有要感謝的朋友: 有,全部人.在我生活中每個人都很重要,認識你們多好.我年中不知多次有意無意得罪人,但你們還在~當我把自已都迷失掉的時候,但你們還在~多虧你們~
14.有討厭的人嗎: 有,而且話不投機半句
15.有喜歡的人嗎: 有喔.(話說這跟第6題有什麼大分別?)
16.喜歡做什麼事: 做自己.
17.喜歡古老的東西嗎: 喜歡.特別喜歡”回憶”這東西
18.喜歡甚麼運動: 腦部運動,搞gag最實際
19.緊張時的小動作: 應該是模耳朵和抓頭髮~
20.有奇怪的嗜好: 基本上我整個人都奇怪,所以我的嚐好也是~
21.喜歡什麼動物: 除昆蟲外,其他的都ok
22.討厭什麼動物: 就是昆蟲
23.最疼錫的朋友: 無特別疼錫,只是對不同人我有不同的方式
24.最信任的朋友: 基本上我很相任人.因為你是我朋友,所以我信你~
25.最討厭的朋友: 應該沒吧.因為我討厭的就不算我朋友
26.最麻煩的朋友: 應該不存在~
27.最親密的朋友: 自己吧~還在在另一面的自己了解中.
28.討厭的男性類型: 小氣+悶+5玩得
29.討厭的女性類型: 煩+發姣+5玩得
30.欣賞的男性類型: 幽默+有智慧+有才華+善良
31.欣賞的女性類型: 爽直+開朗+有夢想+有才能
32.有想扁的對象嗎: 有,那個人令我曾經想買毒醫毒死他
33.不能忍受的事:不公平的對待&有人發姣
34.最喜歡的地方: 家
35.最喜歡的國家: 日本
36.喜歡朋友怎樣叫你:風.kaze.(還有很多不同的別名)
37.喜歡愛人怎樣叫你: 答 神經病,可以嗎?
38.對愛人的親蜜稱呼: 南南(笑)[真正是他希望我怎樣叫他]
39.想合作的人: 哇,很多喔,我想和丁丁合作!
40.想推倒的人: 有機會是南南XDD
41.想得到的人: 哇~得到了一個人得不了他的心也沒有用吧~
42.想放棄的人: 自己,當自己一個很down 很down的時候就是這樣想
43.常做的事: 做人.
44.必殺技: 自己
45.對侮辱愛人的人的行動: 射些辣椒油進他的眼睛
46.喜歡的風格: 瘋格
47.遇到甚麼事會較易放棄: 對著我不喜歡的人
48.遇到甚麼事會較易執著: 對住我喜歡的人or我的人生的設計
49.遇到甚麼人會較易心軟: 我喜歡的人
50.遇到甚麼人會較易煩燥: 煩人or發姣人士
51.比較喜歡浪漫還是激情: both,平衡一點
52.比較喜歡俊男還是美女: both,美的東東要多看~
53.若給你選擇,你比較想當「攻」還是「避」: 避~我不要當攻喔啊!!!!!!!
56.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生物是: 細胞
57.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死物是: 骨頭
58.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虛構物是: 靈魂!
59.目前最苦惱的是: 如何del我不喜歡的人~
60.有要推薦的網站嗎: 有.golden
61.若有,為什麼要推薦這網站:太多笑點了XDD
62.甚麼時候會覺得幸福: 當覺得自己不寂寞的時候
63.喜歡打日記嗎: 還好~
64.會亂花錢嗎: 有時會.結果買了一堆rubbish回來~
65.會亂發脾氣嗎: 還好.~
66.認為友情的態度應是:就是跟水一樣不能欠缺的
67.認為愛情的態度應是: 有很多不同的味道.
68.最喜歡的英文字: 沒特別喜歡那個.不過k還蠻喜歡的
69.最喜歡的數字: 4,18(生日日期比較喜歡)
70.最喜歡的中文字: 風.然後很喜歡 嵐.歸.幽 這些字
71.當喜歡上一個人時的心情: 很複雜
72.當喜歡上一個人時的行動: 和他一直做朋友.
73.對於美女的定義: 順眼
74.對於帥哥的定義: 順眼+有才華
75.對於醜的定義: 不順眼到一個地步到討厭
76.認為自己冷靜、理智嗎: 一時時,要看我那天狀態姑何
77.認為自己戀愛時冷靜、理智嗎: 應該不能,當局者迷~
78.對於討厭的人,你會: 少些討厭.就玩弄他:嚴重討厭,就不理會他,無視他
79.如果給你三個願望: 留到救命的時候才使用吧~
80.感到無力的事: 對住那些討厭的人,我不能殺死他們
81.一看就喜歡的名字: 風
83.請舉出幾項不可思議事件: 人類,生命,朋友,相遇,緣份
84.請舉出自己的一個優點: 多口水
85.請舉出自己的一個缺點: 說話太大聲
86.愛情和麵包選擇哪一樣: 我會選擇不答這條問題
87.對於自己的夢,有啥感想: 美好而不知現實之殘酷
88.無聊時會: 上網,聊天
89.試舉一喜歡的說話: 話說....
90.試舉一喜歡的電影: 珍珠港
91.試舉一喜歡的電視劇: 奸人堅.不睡覺也要看~
92.試舉一喜歡的歌曲: 黑擇明
93.在甚麼時候最易發火: 心情不好or有事件煩惱
94.在甚麼時候最溫柔: 我病的時候
95.在甚麼時候最易哭: 感動的時候
96.如果要改筆名,你會改? : 風
97.100歲時會做甚麼: 還在和人玩耍當中
98.你覺得你十年後會變成怎樣: 變成一個老姑婆~~XDD
99.畢生宏願: 成為李家誠老豆.(因為李家誠負責賺錢.然後我負責花錢,沒有煩惱)
100.再一次問及,你此刻的感想是:該去睡了~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09-02-14 04:23 A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