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は2009 年 3 月 7 日 星期六
對住你們有著很多的話要說 這只是一小角
本來以為是糟糕的,反而變得美好人生總是那麼奇妙
調了位子 和老師的距離仍然不變 都是那麼近
離開了中間的位置 起初感覺不太好 身邊的人都變了
其實說到底我還是喜歡之前的位置
本來以為我同黃小姐不會有任何的接觸 因為我們是相風不及牛馬的人
但相處下發現其實我們有著很多相似的地方 連莫生都會說 估5到你地咁好傾
不過 我的她的仍然有一著一段智慧上的距離 她那悠然自得 令我佩服
要和她相處過 你才會明白到 她強的地方在哪 她的強 不能用筆墨形容
星期四 中文堂進行了小組討論 推銷一種產品 包裝是否比質素重要?
我和羅小姐,林先生,譚小姐一組 討論中 我的說話令大家大笑
但同樣地我的態度嚇到了羅小組和大家吧.被木木稱之為”恐怖”
特別是那個喂的手勢 加上那句 我回應番e位同學既意見
可能是因為在這討論中的我 不像平日的我吧
雖然在造討論中 我還是在玩 但很明顯攻擊性強得多
而且一開始就走錯了 我明知道譚小姐一定會選包裝
因此我就選質素 很明顯這只是一個幼稚的行為
之後更加因為她的關係 我愈來愈激動 更意氣用事地說了一句”5通你食埋張包裝紙佢呀?”
雖然結果出來 還是不錯 但是總是有些歉意
後來我同john都是一樣的分數—8分 但大家卻說kaze比他說得好,kaze說得很好
黃小姐更加說:”you’re so attractive”
之後,星期五數學堂整堂都是和黃小姐聊天 在說人生哲理
然後得到她的讚賞 :”你將來一定會有很大既成就”
而這一句說話其實在我小學的時候 一位朋友的爸爸已然對我說過
晴晴對我說:”其實你有好多好抵讚既地方”
其實得到你地的讚賞和認同 我真的打從心底地高興
但我其實又何德何能得到你們的讚賞呢?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
話說我很久沒有打blog了 和上一次有著一段的距離
對住那些會看我blog的人真的不好意思喔
還有那些在我生日2個月前就討論我生日的人(特別是某某在我生日個半月前就在想禮物和畫畫)
令你們花了那麼多腦細胞 我又如何補償給你們好?
對著你們 感激無限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09-03-07 10:37 PM [
訪客留言(1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