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日は2008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二
心情而己...
"人最大的快樂來自於希望他人幸福
人最大的痛苦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
因為想幸福所以要唸書要考試
因為想幸福所以要工作要向上爬
因為想幸福所以要找個伴要得到愛
因為想幸福所以要賺更多錢要提升自己的生活素質
因為想幸福所以要跟別人競爭要贏別人
哪一個不痛苦了呢?
在痛苦之中找尋幸福.這還能算得上是幸福嗎?
------------------------------------------------------------------
"為什麼連悲傷都要那麼小心謹慎?"
我們生於這個社會好像連悲傷的權力也沒有.
到底是什麼把我們扭曲成這樣?
開心時大笑,傷心時大哭,有什麼問題?
但 原來這些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是不容許的.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08-12-30 03:27 PM [ 訪客留言(1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 28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