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05年9月17日舉行的迎新會橫風橫雨,幸好有不少校友出席。
今年天公做美!有70多個校友參與。3:00正開始。有一個是尚未畢業的校友出席。現年已經20多出頭...點解?因為他小五畢業,然後移民加拿大...現在返回香港工作...有點尋根feel...

傾力支持母校的一個大家庭!仔仔今年入讀小一...好有feel...

5:00正完結聚會。順利完成了第一屆校友會第一個function!
----------------------------------------------------------------------------------------------------------
鄧俊賢(左一男士)---第一個我從教以來被我趕出校的學生...到了寄宿學校...後來到朱石麟,找到了自己的興趣---汽車...現在在李惠利半進修汽車high dipolma...在大昌汽車做緊sales team manager,嘩...但他不志於此...他欲到澳洲讀書,增進自己的英文,令自己攀得更高!有大志!祝您前程似錦!
過程順利...但有一點遺憾...一班舊年畢業的學生仍長不大...在途中鬧情緒...不投入...轉眼連影兒也不見(可能還有其他節目,集體相沒有她們的踪影)...學校仿似是一片暫歇處,沒有一點依戀...她們只是過客...再見!
會後到了德福吃日本菜...暢談甚歡!九時回家!
迎新會相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