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煲"了7套戲,追回我過去沒有時間睇戲的日子!我是一個很喜歡睇戲的人,但這段日子真的勞累了自己,家人,老師們,學生們...肯定的是大家都有一定的得著和失落。
對我而言,我開始真正投入我作為常識科主任的角色,與其他常識科老師一起合作!他們真的很好,they are the best!沒有他/她們,什麼都做不成!多謝你們!

對我的家人來說,真的幸苦了我的太太!她也是老師,還要每天放學後練隊,7點鐘後才可放學!趕回來接beatrice(我的女兒)。真的很勞累!回到家她還要洗衫、掛衣服、照顧BB...很晚才睡!I love you always, HONEY B!
BB現在3歲半,很懂事,經常帶著笑臉,MAKE FUNNY FACES逗我們笑---她就是我們動力的泉源...另一方面,她明白DADDY & MUMMY很辛苦,她沒有嚷著、吵著、每天只能見到DADDY & MUMMY兩、三個小時,仿拂沒有父母一樣,有時還要承受我們的脾氣,哭得死去活來---「我也要你們的愛,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們的心也不好受!

2006年的新年願望:身體健康!日日都 口甘 開心!家人可以多D時間相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