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己有幾天無沒理過你
心雖然痛.
但又如何呢?
你還是不肯原諒我
不明白你嬲我.為什麼要我過你朋友的關.
現在是你嬲我還是你朋友嬲我呢?
當我望你的時候都會感到心痛.
心真的痛了.你經常說我的話假
真的說話你偏偏當作假話.
不明白你的心怎樣諗
差不多3個月了.
3個月中發生了很多事
機本上耐唔耐你就會嬲一次
但係有時候比你d朋友玩.我又會嬲
我諗依一次一定會嬲好耐啦.
今天當我望你的時候.正好你都望過來
我立即回頭.不敢望你.
只是每堂偷偷地望你
因為知道你未原諒我.
所以我不敢正面望著你.
希望你會原諒我這個大笨蛋
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吧!!
我還是愛你
永恆不變地
愛著你!!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一起
但我會等待你的一句:[好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