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留左幾耐呀
 
  
                                


s!u虎兒
暱稱: ABC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2009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二


不明白的事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己有幾天無沒理過你

心雖然痛.

但又如何呢?

你還是不肯原諒我

不明白你嬲我.為什麼要我過你朋友的關.

現在是你嬲我還是你朋友嬲我呢?

當我望你的時候都會感到心痛.

心真的痛了.你經常說我的話假

真的說話你偏偏當作假話.

不明白你的心怎樣諗

差不多3個月了.

3個月中發生了很多事

機本上耐唔耐你就會嬲一次

但係有時候比你d朋友玩.我又會嬲

我諗依一次一定會嬲好耐啦.

今天當我望你的時候.正好你都望過來

我立即回頭.不敢望你.

只是每堂偷偷地望你

因為知道你未原諒我.

所以我不敢正面望著你.

希望你會原諒我這個大笨蛋

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吧!!

 

我還是愛你

永恆不變地

愛著你!!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一起

但我會等待你的一句:[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