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東post左d歌詞係fb
忽然之間都聽下時光機
又覺得個attitude都唔錯
咁就打下啦下~
時光機
不是現今科技能製成的產物
只是一樣虛構的機器
人類妄想能透過時光機
回到過去
彌補錯失
不想再後悔
其實
只不過是人們當初不夠進取
以致產生這麼多的遺憾
假如還未有人研發出時光機
那麼全人類都要帶著遺憾
生活在痛苦之中?
沒有人能逃離這壓抑
只好怪責當初的愚蠢,無知,懦弱,幼稚
做人應該積極追求
斷不能半途而廢
害怕失敗而逃避
希望大家也能做到啦~!
時光機 - 小肥
如果一早沒有當 好知已
如果天公造美 勤力地獻技
如若約會那天 有像預期 拖實你
如果他出現了 我夠勇氣
能做盡特技 能跟他相爭至死
我今天不須要 在暗中仰慕你
只想去為你 完成時光機器
人人能超越時間生死
子彈鋪滿地 為求情敵撤離
部署戰爭奮勇地尋找轉機
天天公開捍衛你 不再逃避
樣樣事也經由我親手主理
被動沒有機 自信再少都緊抱實你
如果不執著暗戀 多麼好
如果當初望見情敵 便憤怒
如若智用夠高 吐字用詞 多用腦
如果搶先示愛 算數算數
懷恨沒味道 時光機開始倒數
我想好好改過 直接跟你上訴
只想去為你 完成時光機器
人人能超越時間生死
子彈鋪滿地 為求情敵撤離
部署戰爭奮勇地尋找轉機
天天公開捍衛你 不再逃避
樣樣事也經由我親手主理
被動沒有機 自信再少都緊抱實你
當天不敢抱實你 只去逃避
舊日獨有情份都失諸交臂
懦弱地妄想 造個機器重遇你
沒法改寫既定結尾 就期待下世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