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交代一聲其實都只是種尊重, 說出我的難處, 並沒想過要你幫我跟大家交代
言談間其實也感到你的不滿, 不知道這一切是虛假, 令自己好過些, 做給人看還是真的坦誠
不過還是算了。。
很久沒靈修了...很感恩神讓我再次有勇氣面對祂
剛靈修時神跟我說話, 盲目追求生活所需只會傷害自己, 憂慮則使人生懷疑和不安
我曾經以為即使沒了上帝自己都可以活得很好, 然而那個的我好像變了另一個人, 把所有黑暗面一拼現出
這一段時間, 我有很多的埋怨, 苦毒等 當中亦傷害及影響到別人
我知道自己仍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我的信心仍有很多不足的時候
完全順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也希望能重新振作...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