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出席星期日崇拜了...今天終於回到當中
感到異常的開心和滿足, 都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沒有了之前的束縛和頗自由, 亦感受到神的愛
看到一班小朋友天真地為媽媽節演出時還感動得有點想落淚
幸福不是必然
有時我的想法或心直口快, 開玩笑等可能會令人覺得受傷害, 不好受, 但我都是無心的
不過某程度上如果知道別人很介意不太接受到我就只會變得很內斂甚麼都不太會表達出來, 所以都不知道是好是壞
其實現在的團契對我來說....很陌生....我覺得很難融入當中, 好像大家都不同層次
老實說良善家中只有極少數人是我能倘開心懷跟他分享
當一個人沒有回教會一段日子時, 總有他的原因, 他要的不是你去問他點解唔番, 幾時番黎等, 有時都只是想要一些很普通的支持
尤其愕然的是當他出現在教會時別人竟然會問點解會番左黎
當每次開組時好像預你有很多分享想強逼你說話的感覺....連普通的聊天都沒什麼好說的時候更別說分享了。。。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種以為能讓你成長的方法,
長期都是這樣...而某程度上這種相處方式令我喘不過氣, 不太好受
有時人與人之間相處就是這樣奇妙, 各人總會有他習慣與人相處的模式, 而你習慣的方式未必每人都能接受, 需要互相磨合
我的性格比較衝動, 有時覺得跟你有點熟就會說錯話或故意說些不好的話, 愛恨分明等等
現在還能跟我做好朋友的不算很多, 這也不是必然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才會回到團契當中甚或會不會回去, 但我們必定會在終點遇上,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