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某時候開始很想記下當下的感受
工作時忙裡偷閒來打日記..哈
還深深記得一兩年前讀副學士的時候, 我很堅決跟自己說過畢業後不會再讀書了, 對我這種超級懶人來說真的很辛苦
想不到現在的我竟然會一邊工作一邊讀書, 真的不好受
剛開始了兩三個月左右, 遇上少少挫折就想放棄了
還好後來終於想到要繼續努力的原因和找到動力的來源才能堅持走下去
突然想再打日記的主因其實是關係到一個特別的女生
認識了她已經好一段日子
而近來才算是開始認真去了解她
想當初的相識對我來說來得很突然, 那時我自己都反應不來
只有很愕然和覺得這個人很有問題
期間我對這個人從來沒有過絲毫的幻想
直至後來為了擺脫她, 我跟她說了一個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
從那時開始好像一切都不同了
在我的人生中, 能令我願意全心分享的女生只出現過兩個, 她就是其中一個
慢慢簡單的認識過程, 有說有笑, 那時傻傻的我曾想過她是否會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一個
不過她那忽冷忽熱的態度叫我不知如何是好
亦因為這樣, 我想過放棄好幾次
直至近來, 我鼓起了勇氣再次找她
經過溝通後, 大家總算有了些少共識, 我亦慢慢開始真正了解到她是個怎樣的人
適逢我壽辰那段日子, 我也硬著頭皮跟她發出了第一次的約會邀請。。
(因為一些原因, 現在這刻打日記的心情有點迷惘。。
暫時就說到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