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出來的那段影片;
看見很多朋友也讚了; 亦看見你們的留言.
田徑; 給你一種什麼的感覺?
你喜歡它嗎? 你討厭它嗎? 還是沒什麼感覺?
有時我也會很傍惶 ..
為什麼我會參加田徑? 是一時貪玩嗎? 還是真的對這運動感興趣..?
我不知道.. 直到我真的成功了; 可以証明給大家我是可以的.
想起我小學的那六年; 我還是一個弱小的女孩;
小學的田徑隊? 哎. 這要在陸運會獲勝才可以成為小學田徑隊.
但我... 一直也沒有這個機會;
直到中學.. 我開始對田徑感興趣了. 便參加了田徑隊
初初. 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但真的到了訓練期.
我便知道.. 努力堅持下去才有好結果的. 雖然中一的那個田徑學界不算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我的水準不及別人的;
今年的!? 我覺得自己進步了. 信心也大増了
因為你們的支持. 因為你們的每一句話. 因為你們的教導.
雖然我現在不是真的成功了. 但我起碼有進步吧?
記得我有段訓練時期.是傷心的.因為..
我覺得我的朋友不喜歡我玩田徑吧!? 對嗎.?朋友..
其實田徑也是一種運動啊. 有需要不喜歡嗎?
有時我真的真的會太在意朋友的說話.
就算我再多麼堅強也哭起來.. 田徑跟朋友可以同樣重要嗎?
朋友啊. 答應我. 不要再這樣了..好嗎?
剛剛發出來的那段影片; 也看見了你們很像很喜歡的.
希望每個人也不要對田徑有偏見吧.
田徑也是一種運動. 是每個人也可以參加的.
如果你喜歡或對田徑感興趣的話. 歡迎你來我們的大家庭.
我們隨時歡迎你.. 不要害怕沒朋友陪. 不要害怕辛苦
只要你來. 我們就是你的朋友. 就算你再辛苦.
還有我們在你身旁.為你加油. 希望你會一直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