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0oza `Home `wR!te  bl0g `MEmBeR `L0gout
``{…} HURT S0 BAD   ..
 

 

01*07*2007*星期日

 

7 1 回歸10年 -     -''

很開心吧''xd :]

琴晚冇訓''依家好累''眼都腫晒;; -3-

HAPI B'DAY TO AH S!U '' :]

生日大快樂''又大一碎拉您''又老了 -v-

 給牙小的;很怪吧 -3-

成晚咁長''整左10多個好簡既IC0N''

整個接駁聆聲''整左好奈'-____________-

到最後整到拉''XD

還是我最愛的那一首歌''估下系咩拉''

估中有獎的說 -        -''

風格還算不錯吧''很愛那FEEL'XD

給老婆的那2個別偷喔''

俾我知道有人偷圖''

那人必死''XD -3-

FD 想要既''可以系MSN ADD 我''

但我還是想要CM多些''-3-

2007-07-01 01:04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12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