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7*2007*星期日 |
|
7 1 回歸10年 - -'' 很開心吧''xd :] 琴晚冇訓''依家好累''眼都腫晒;; -3- HAPI B'DAY TO AH S!U '' :] 生日大快樂''又大一碎拉您''又老了 -v- 成晚咁長''整左10多個好簡既IC0N'' 整個接駁聆聲''整左好奈'-____________- 到最後整到拉''XD 還是我最愛的那一首歌''估下系咩拉'' 估中有獎的說 - -'' 風格還算不錯吧''很愛那FEEL'XD 給老婆的那2個別偷喔'' 俾我知道有人偷圖'' 那人必死''XD -3- FD 想要既''可以系MSN ADD 我'' 但我還是想要CM多些''-3- |
2007-07-01 01:04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