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11x2
.名前 June魚ソ皮!!
.誕生日 6月22日ザエ
.性格 動ろウビエゆザエ
.з⑦ヱ 活𣊫ザエわザエ
.з⑦ヱ 幼稚ザエわザエ
.赤色ソ𨧻士ゾ最パ強ゆザエ!!
最新文章
2012-01-24
2011-09-13
2011-04-04
2011-02-19
2011-02-06
日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站內搜尋

 

2010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五
2010-02-26
 

這個星期可算是百感交集

就是充滿著很多很多的體會與感覺

但全因本人既腦袋容量極其有限= =

好多都唔記得了

最深刻的莫過於「正義」兩字

正義嘛....

存在於對方是敵是友  才決定去做與否?!

我相信若果他是你們的好友

你們也不會做到放上Facebook

共同share  一起對他的行為作出評價

無可否認  我也有笑過他

笑他怎能說出這番話

笑他的用詞

笑他的無知

但只要想一想   其實他也是可憐的

問題不但未被解決  更被同學發現

陰公~

更於呢件事上面明白到

替他出口的都是他的朋友

但這批幫口的  對於非他族類的又不也是一起嘲笑嗎?

自己也會做的事  真的有必要責罵恥笑他人的無地自容嗎?

或許有人望完這篇Blog後

會心中暗罵一句「你咪又係咁!」

同意  我也是這樣

因為我也是普通人一個

不像神能愛世人

對於那些非我族類的  我更是好狗地恥笑他們

但人嘛...

就是有時候要反省一下自己   思考一下身旁的一事一物  一動一靜

方何令自己更明白人之間的關係  更懂得與人相處之道

{!~Finish~!}

刊登時間︰2010-02-26 06:36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