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可算是百感交集
就是充滿著很多很多的體會與感覺
但全因本人既腦袋容量極其有限= =
好多都唔記得了
最深刻的莫過於「正義」兩字
正義嘛....
存在於對方是敵是友 才決定去做與否?!
我相信若果他是你們的好友
你們也不會做到放上Facebook
共同share 一起對他的行為作出評價
無可否認 我也有笑過他
笑他怎能說出這番話
笑他的用詞
笑他的無知
但只要想一想 其實他也是可憐的
問題不但未被解決 更被同學發現
陰公~
更於呢件事上面明白到
替他出口的都是他的朋友
但這批幫口的 對於非他族類的又不也是一起嘲笑嗎?
自己也會做的事 真的有必要責罵恥笑他人的無地自容嗎?
或許有人望完這篇Blog後
會心中暗罵一句「你咪又係咁!」
同意 我也是這樣
因為我也是普通人一個
不像神能愛世人
對於那些非我族類的 我更是好狗地恥笑他們
但人嘛...
就是有時候要反省一下自己 思考一下身旁的一事一物 一動一靜
方何令自己更明白人之間的關係 更懂得與人相處之道
{!~Fi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