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1沒這堂 所以今天是第一堂 學的都是執房清潔之類 今日學執床 即鋪床單,被,枕頭之類 不算太難 不過要練 因為要合格就要在5分鐘內做好 但第一次大家用的時間都AROUND9~12MINS 阿SIR說第一次做差不多 要合格就要練 練到時間能控制在5MINS內 不然就肥... 我1ST TIME用了10 MINS 之後試多兩次 但感覺並沒有快到 我不要肥啊~~~~~(抱頭) 在同學練緊的同時 我們也在聊天拍照 有夠無聊 ABBY 執緊~ 兩位美女XD 我執緊個陣也被偷影了..." 下堂執KING SIZE BED~
很快就過了一星期 課堂都上到第二堂 星期一是過得最充實的 因為9:30~17:30都要上堂 (1HR FOR LUNCH) MONDAY的堂不錯 有LECTURE又有SEMINAR 餐飲堂有飲料試 廚房堂有東西吃 今天我們試TEA 有五款:CAMOMILE(金菊茶),PEPPERMINT(薄荷茶), BLEND(早餐茶),DARJEELING(大嶺茶) & CEYLON(錫蘭茶) [打出黎順手當溫書XD] 我覺得BLEND最好飲 就是喜歡那種味道 薄荷茶聞到超香薄荷味 但入口薄荷味卻不重 GOOD! 其他都不錯 又介紹了COFFEE & BEER 好多野要學要記~~~不過很有趣XD 廚房堂仲正 今天整煙肉炒西蘭花 & 炒菜豆 仲有學POACH隻雞 煙肉炒菜豆↓ 煙肉炒西蘭花↓ 兩碟都不錯啦 D煙肉超好食//>v<// 西蘭花炒得超好味 隔離枱D男仔走過來試 未吃西蘭花前還在指指點點 吃完就不停說好吃好吃 那個死ALEX食完一舊又一舊 又直接用手拿 咁大個女第一次宰雞 當然不是生雞 其實也只是把牠死後分屍而已 宰前我和WINCY幫牠影了遺照一張 其實不太懂怎宰 最後都是把牠分了 尤如戰場...(汗) 一人一份 不過我是完全吃不下的 因為我一路宰一路吃 宰完我都飽了XD 哈 又不知會胖了多少
昨晚很任性地要你放工後過來我家 對不起喔 你那麼累還要你過來 我只是很自私地想你陪我多一點 所以見家裹沒人就想你過來 其實我也沒有預你會在我家過夜 不過你都巳經睡著了 總不能弄醒你趕你走吧 私心說句 其實我也想你在這裹過夜 那麼我就可以陪你睡XD 你知道嗎 你睡著後 我爬上床也準備睡時 我突然有種我們是老公老婆同床睡的感覺 有點害羞... 不過感覺還滿幸福的~ 還有還有 你的睡相好可愛喔 SEE↓ 是 又被我偷影了,,,(奸笑) 好想再有下一次XD
這天我覺得是我做美心以來做得最差的一日 比之前那一日還要差 做事不停錯 飲品不斷炒 被人鬧不停 特別是晚市 很多很多的壓力 和阿群也險些反面 有些錯明明不在我 為什麼矛頭總要指向我? 為什麼覺得錯的一定是我? 我不想去在意別人的說話 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我常常跟自己這樣說 但那些說話聽了就是聽了 無形的壓力令我覺得很辛苦 當你問我是否不開心時 我真的很想撲去你擁抱大聲地哭 我很想哭 但那時場合不允許 只好少作聲 靜靜地等下班 其實下班之後感覺巳沒有那麼痛苦 只要過一陣子我就會忘記 好 我要努力 不過也謝謝你的安慰和幫忙~
謝謝你送給我的錢包 謝謝你記得我說過的話 謝謝你為等我放工等了兩小時 謝謝你雖巳很夜但仍接受我的任性陪著我 謝謝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