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的睡眠時間只有3個多小時~今天起床..09:25!救命~立即彈下床,高速洗面換衣服出門口上班!很棒的一天呢~只是
用了20分鐘梳洗就能踏出門口~換轉平日~我是要1小時呢~[]~回到公司~我以為惠已經返到~誰知我竟然還比她快呢=
=v突然感到很滿足xD不過比起累的感覺~只是小兒科-00-太累了!所以今天我3時左右就去吃下午飯了~順便出去走走~
希望可以精神點._.今天惠很利害~SALE了幾包大糧~拍拍!終於都捱到下班了~精神XD不過~不能晚睡~因為應丞了老公
>3<12點前....一定不可能...一點前吧AQA現在去洗澡~睡覺了~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