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2天~拍AMY~最初覺得她會是很難相處的..結果~今天跟天拍她~跟她傾過~發覺她都幾好相處~最重要是~我愛看美女AQA她美美的XD真開心~她18歲就已經結婚了~有一個仔仔~11月擺酒~恭喜!!
今天整體都過得很好~時間過得很慢>[]<終於下班了~立即乘車出旺角找老公A"A之後就去吃飯..原本我們想去看戲的~但是~吃過飯後已經過了時間~於是我們沒有看~都想不到去那兒..最後我們去了長沙灣..網吧打機..-.-+不過不要緊~只要跟老公在一起~去那都快樂A"A
3時多~接到媽媽的電話= =爸爸在旁一直在罵- -凸像瘋了一樣..我只好立即回家..回到粉嶺..我沒有立即回家..因為怕爸爸在等我門~他天要回大陸上班,如果他見到我一定會跟我談..還有罵!所以我沒有回家..最後老公陪我直到7時多就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