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已經有40小時沒睡了*_*其實已經很累很累很累x99999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3<!14號我約了愛人海海A_A因為快是她的生日了,晚上7時還不到我已經出門去與她匯合..但是很不順利,我到了巴士站竟然目送了270A~"~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有第2班車到!已經很累了..到了旺角~很快見倒海海了A_A原本我們是想去看電影的,但是....下一場上影時間竟是00:00,沒錯~是凌晨的12時[[暈]]我們便決定了去CAFE~找了很久,應該有1小時呢,終於找到了一間CAFE落腳了-3-[[累透了!!]]因為距離我們唱K還有個多小時呢~"~在CAFE看過海海玩她的NDS~很有趣~有一個GAME是養狗的,我最愛就是狗狗呢AQA愛人真是..............那GAME養的狗又跟某人名字一樣了0_0[[笑]]很快~差不多時間出發了呢!乖小巴去觀塘了呢A_A
到了觀塘,等人齊了剛好12時A_A[[愛人生日快樂哇>3<!]]我急不及待吻了愛人呢[[巧田耶*!]]雖然今天只有我,海海,M仔,小就,提子,KONG.丫平,細鋒8人去~但是~少人可以玩得更CLOSE呢[[嘻]]結果0.0我和愛人都癲了-.-+5點半大家都各自回家了@v@ P。S。丫平你的手還好嘛XD?
唱完K我坐車到了將軍澳找南哥A_A12點幾~浠浠也到了 ^^之後我們去了找丫南的朋友~再去了吃東西最後找了個地方坐下談天..5時左右的和浠便回了粉嶺找樺DEE!中途見倒小君一起又到了平台談天^^到了8時我們便去吃晚餐了-3-吃過飯樺和君也回家了~我和浠浠也再談到11時多就回家了~真的很累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