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01.09.2007....那天晚上我真的開心得要命~天丫! 我和他真的再次走在一起,只是...已經是第3次了...我沒有想其他的東西~一口答應了~只想和他快快樂樂地在一起~其餘的事情都掉到一旁去!那天是我在這個多月來最快樂的一天~
可惜【開心既時間過得突別快~又係時候講拜拜】真的很快....10天...只是10天...我從高空狠狠地跌下來~那是為何?為什麼會有第3次?我的心很痛!淚也不聽話掉下來了...不相信的眼前會是真的,無奈這齣戲...真的再一次上演了!我再次擔當失戀的主角....
心在淌血..心在痛..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一次..兩次..三次.............................
但是..他一定不會知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