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原本SET了3次鬧鐘..一次想叫老公起床,一次起床上班前一小時給自己的準備,一次是正式起床...由於我是豬-00-頭2次鬧鐘嚮了我竟然不知道~"~到10時才起床-[]-還害怕會遲到呢..幸好我太利害..半小時就可以出門了=]
到了上水還是11時半~還有很多時間呢XD於是慢慢渡步回公司~回到了~真的很緊張~畢竟第一天上班呢@@到了~第一時間就要外出幫公司到銀行入數~天氣熱得要命!我走到銀行時已經全身濕透Orz那部存款機竟然暫停服務[[暈!]]不詳-.-+今天又是紅日= =銀行沒有開門...我只好回去..之後就開始工作了~原來工作是極之悠閒~"~
很快就到吃飯時間了~到了附近的台式店子吃過東西又回去了..之後就去了粉嶺鋪~到了~開始理貨....很快一位同事就下班了~那時是8時AQA很快我也下班了~工作都不是很難~明天上班時間是1130-2130~+U!= =
下班後和公仔去了吃晚飯~之後送她乘車上班~我就回去找了丫樺~談了一會就回家了~今天很累~"~
P。S。老公曳曳~唔返工~聽日一定要返工喇知道冇>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