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日太累了~所以都沒有記下0_0
今天~我又再開始上班生活了~沒辦法呢~為了家....不過現在上班也很近呢~又是在家附近A_A第一天還好呢~原來有很多外出的時間呢!太合適了A"A我就是一個坐不定的人= =其實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讓我說回昨天跟前天呢!
P。S。在我打日記中途~他竟然突然在MSN跟我道歉~【笑】我已經完全OK~希望他別想太多吧~我已經沒有再想什麼關於他的事情呢-.-V我對這人已完全死心了~大家快恭喜我嘛>3<!
9月18日 星期二
晚上~我終於和美堂見面了A_A他很高!皮膚白白的!眼睛很大=00=第一個印象蠻好的~見面後去了吃晚飯~肚子太餓了~"~之後一直在走~也想不出有什麼做~丫樺就提議去看電影~到了百老匯~我們想看的竟然沒上= =算了~再去朗豪坊看看吧~有了有了!太緊張呢~聽說很得人驚A_A但是還有一小時=00=去那好=[]=~丫樺又想到了!真棒~我們到了許留山吃甜品=00=【剛才吃太多了~吃不下了~你們2個吃吧-[]-】夠鐘了~快閃快閃!XD
進場後~剛好開始~心情緊張A"A很久沒到戲院看恐怖電影了0.0
『哇哇哇哇哇』
很恐怖~ 【不如~我們離場吧!好得人驚哇=[]=!岩岩開始有幾耐~我就嚇死喇= =】 【我都有呢個意欲-_-!但係我地咁樣行出去會唔會好7.7?】 【會!】 【算LA~繼續睇】 經過個多小時~戲看完了~OMG!太嚇人了~ →我不回家哇>[]<自己一個會很怕-.-+← 最後還是回家了0.0
9月19日 星期三
今天一大早就給丫樺吵醒了~原來是他家有些問題!他看來很煩惱>[]<我決定今天要陪著他呢!我們是好兄弟=00=很快丫南也來了~我們一起到上水找浠浠~之後去了網吧打了2小時~由於丫樺不開心~我們都是回了老地方去談心-.-+又喝酒-.-不到1小時~丫樺和丫南已經醉了0.0太棒了XD我和浠浠只好照顧他們~"~讓他們小休後~就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