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時多~睡醒了-.-+梳洗換衫又要出去了~又是旺角0____0!!
到了旺角~先找了嘿,,南,,樺,,芬去了CAFE坐下談了一會~之後就去了找老公!
去了看電影..很悶0.0而且坐得太前~頸很累0.0~看完之後就回粉嶺~找回他們坐了一會~就和老公回家了~明天還要要上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