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培訓的第2天,上課時~眼皮不停句下墜= = [[救命]]可能是昨晚的藥-.-+一直在打盹~大腦像窒了一樣0_0努力地記也記不進腦!不過不緊要~在之後有空時我一定會溫習筆記=]
下午我們8位同事一起去飲茶0.0很攪笑~很像搭台呢~坐得很遠XD我們已經早了20分鐘埋單~但是10分鐘才有單來*_*大家被迫集體遲到了...........回到公司~我們拍過合照就出發去旺角實習去了@@!OMG~他們旺角鋪的確..........很亂哇!比起他們~我覺得粉嶺上水鋪整齊很多-.-+下課後~去了吃飯~之後去了屯門~之後就回家了~也是很快就睡著了-.-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