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真的真大對比~昨天公司有7300~但今天~到我下班時~竟然只得1600左右[[暈]]
下班後~幫芷晴去名都買耳環~之後就回家換衣服了~明天放假~一定要去玩XD
到了旺角陪老公吃過晚飯就去跟親愛的公仔豬和愛人海海匯合了~到了K房~還有2個男的~見一見他們~我就送了老公下樓乘車回去了~回到K房就玩了~不過今天大家都有點累~加上公仔豬不開心~有點靜!是我太累的關係吧~4時多我也在梳化睡了-00-不過有人比我還早就睡了~我剛睡著他就走了XD 6時多就回家去了0.0什麼小巴?乘了個多小時-.-凸
回到家後~~昏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