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因為是我的假期~我睡了很久~晚上9時終於起床= =所以~一直都睡不著=00=清晨5時多才睡著-.-+今天就半死的上班去[暈]
由於太累了~一早起先來一杯咖啡~醒神喔!3小時吧-.-+很累~"~今天是星期四~有貨到[[[暈 ]]]吃過飯回來就一直點貨,上架...不過當有事在忙~真的不會發覺時間會過得那麼快 等了很久嚕~快到下班....8時了AQA下班!YAYA~
但是老公還在旺角=[]=我還是回公司去吧-.-+等到差不多就去接他AQA之後就去了名都吃東西~吃飽就回到家附近談心>3<到2時多就送老公去乘車了~要去到和興村呢0_0嚇到我半死-[]-!!回程自己一個~唯有急步回家~最後~安全返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