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班~是因為要到荃灣培訓~一大早就要起床~真的很辛苦呢~[]~
今天上課講解的都是有關動物~太好了!原本很累也變得精神起來呢!在課堂上學了很多動物的知識呢AQA很開心XD
下課後去了長沙灣找老公!原本是想等他下班一起去吃飯..但是因為我又生病的關係~捱不到了!最後我自己先回家>[]<!回到家應該是10時多吧!很累~!洗過澡就立即回房間睡覺去了~我是家裡第一個睡覺的人!太出奇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