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醒覺,真的和浠浠,丫樺去了游水@o@好開心~昨晚的事都忘了!之後吃過晚飯~和丫南匯合~我們到了華明公園談心AQA期間不停播放著很多感人的歌當時環境變得靜起來了!喝過酒~丫南開始問起我和他的事情~可能因為喝了酒~我告訴了他08.08.2007的事情﹏那天是他生日~我和愛人海海過了澳門找他!之後~我們到了海邊坐著談天~又是播著慘情的歌曲!他突然問我【可以借個大臂我訓嘛?】他就躺了下來!這個感覺很熟悉~又很陌生!但是~原來最強烈的感覺是很幸福!過了一會~【你應該累了~我們交換吧~你躺在我大臂上吧~】他很粗魯地拉我躺在他大臂0_0比剛才幸福的感覺更加強烈!那時播著『我可以 陪您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我的淚水偷偷地跑出來了~我猜他也不知道吧^^說到這裡我又再哭了!同樣也是播著同一段歌詞...我放聲大哭起來了~隨即~浠浠走到我身旁來~我捱著她~像個小孩般哭到聲沙........當我靜下來時~大家又開始聊起來了~我好像放下一塊大石頭~開始又笑了..我們一直談到天光呢^^!丫南~你的手臂還好吧A_A?
我真的感覺到朋友很重要~因為他們知道你傷心時~盡量做到的都會為你做!
浠浠~你為了我~竟然去了游泳A_A我是真的感動x1
丫樺~你原來今天要上班呢~幹嘛不告訴我.\__/.感動x2
丫南~你真係唔話得~咁遠~夜媽媽都過黎粉嶺T_T感動x3
昨晚我真的哭得像豬頭一樣-00-今天醒來後~重新做人!或許我太愛他~才會對他有著執著..過份緊張..令自己變得更霸道..想獨佔他......但是我不是經過昨晚真的不知道原來會令他覺得這樣難受..喘不過氣..選擇放手!或許我放他走他真的會覺得快樂一些..所以...
我會學著放棄您~是因為我太愛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