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Time I Show U All My Love
Every Time I Love U With My Style
我想做愛情中完美的型男
對你好No.1」
今天"早上"3點05分,有一段熟悉的旋律
在我曚曨中傳進我耳朵
差一點就訓著的我.突然醒過來~
哇賽.為什麼電台會播出小豬的歌呢?
不過不是播出一整首.
我想是DJ正在做一個台灣的主題吧(節目:流行直播室)
哈哈~在下午回想起來,開心死我啦!
今天又去了補習
嚴sir也蠻搞笑呀~
他的"功夫''超厲害呀~
我發現...嚴sir所教的.
學校跟本沒有教的~
唉~我發現...
我跟某朋友A的關係好像疏遠了一點
卻又跟某朋友B關係好了一點
(某朋友A.B都是在4A的,不要誤會呀)
不知道我應該開心而是傷心好~
每一次在想朋友的事情,我也會想
(我好像沒有成長過的,常常都像一些幼稚的問題呀)
我想問,有誰覺得自己有成長過呀?來教一下我呀
可能我像NANA般....佔有慾強!
蝦米!!jolin明天來香港~
我想去看看她呀><
哎唷.誰叫明天要上學去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