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SHOW
kayiu_stage
暱稱: MRS.SAKURA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6-30
最重要的決定
2011-03-14
YEAH~
MONSTER
文章分類
全部 (1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9
留言總數: 16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32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很累很累 分類: 未分類

我的壞習慣又來了.

就是放了一段長的假期

在上學的前一天也會很晚才睡呀

所以今天沒有精神上學啦

幸好也不是教新的東西

今天下午吃飯的時間

我跟JAM,老琳玩瘋了耶

哈~不小心把果涷....對不起呢JAM(哈)

SCULLY好像明天可以上學了(太好了)

 

CIT!!我欠很多才完成呢!

而且有一種東西也欠很多才完成!

怎麼辦??有誰可以救救我呀?><

 

被小豬和小S的影響下

開始也覺得..獅子座的男子最好~哈

說起小豬.今天的娛百好好笑喔

我要看變型金鋼喔!

 

哎唷~今天看電影時..知道AYUMI和長賴智也分手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們的分手是因為公司的關係

又讓我想起了黑人跟范范

真可憐.就是因為公司的關係而不能同台.

 

今年有一個中一小弟弟吧

是日本人來的耶

我想去結識他呀!!

他叫平田祥真HIRATA SHOMA(記下來囉)

 

每天一笑:

今天在放學的時候

有一隻松鼠狗在我跟C父面前走過

這時候C父:獅子狗嗎?

哈哈..笑死我啦..

獅子狗是吃的了~KEKE



2007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7-17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Every Time I Show U All My Love
 Every Time I Love U With My Style
 我想做愛情中完美的型男
 對你好No.1」
今天"早上"3點05分,有一段熟悉的旋律

在我曚曨中傳進我耳朵

差一點就訓著的我.突然醒過來~

哇賽.為什麼電台會播出小豬的歌呢?

不過不是播出一整首.

我想是DJ正在做一個台灣的主題吧(節目:流行直播室)

哈哈~在下午回想起來,開心死我啦!

 

 

今天又去了補習

嚴sir也蠻搞笑呀~

他的"功夫''超厲害呀~

我發現...嚴sir所教的.

學校跟本沒有教的~

 

 

唉~我發現...

我跟某朋友A的關係好像疏遠了一點

卻又跟某朋友B關係好了一點

(某朋友A.B都是在4A的,不要誤會呀)

不知道我應該開心而是傷心好~

每一次在想朋友的事情,我也會想

(我好像沒有成長過的,常常都像一些幼稚的問題呀)

我想問,有誰覺得自己有成長過呀?來教一下我呀

可能我像NANA般....佔有慾強!

 

蝦米!!jolin明天來香港~

我想去看看她呀><

哎唷.誰叫明天要上學去呀!!!



2007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吃.吃.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差不多一直在吃吧

早上去了百樂酒店吃自作餐

每個人給五十塊

當然老師們有付出金錢吧~

哈.最開心的是.wai yee也有去呀

而且趣事也十分多.

先是chem sir 遲到呀.被男孩們玩了一頓~哈哈

然後再來幾杯哈密瓜汁(才不是呢!)

總之都是在一個歡樂的氣氛下!

原本會去卡拉ok的.不過最後都是沒去了~

晚上.去了西貢跟婆婆慶祝生日

又在吃了..救命呀!!!!

哎唷.過了明天後.便開始補課了.

加油吧!

12台的轉角今天大結局(我也有看中...)



2007 年 7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7-15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哇賽~昨天晚上...應該是今天早上十二點多

MTV台播出了我的老公兩支MV呢~

哈~是精舞門和嗆司嗆司呀!開心死了><

今天牛致電給我

結果一齊去了吃午餐

還去了SCULLY的家

哎唷.SCULLY真可憐耶(機車)

希望你快一點康復囉!!

太棒了!!明天有班會活動咧~

期待中...(牛不能去...可惜.呵)



2007 年 7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恭喜!! 分類: 未分類

什麼什麼?嘉瑤要恭喜誰??

那個就是.剛剛結婚的表哥和表嫂

今天嘉瑤去他們的飲宴喔

嗯....有一部份蠻特別的

就是有舞獅耶..

老實說.嘉瑤不太喜歡-.-(對不起呢)

不過石媽媽卻說好特別喔~

話說回來.表哥和表嫂都頗恩愛呀

希望他們能夠永遠的幸福下去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