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不能說的秘密>真的很好看喔!!
杰倫.你也未免太厲害了吧!
哎唷.jay的彈琴技術真的讓我傻眼呀
不過他跳舞就...哈哈
<不的說的秘密>讓我最喜歡的的是劇情呀
不過不能說給大家聽喔.因為..
這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呀(是jay希望看了電影的人不要說出來的喔!)
我在回家的途中.我想一想.覺得其實故事是一直的在重復中吧!
另外.看過電影後.我對桂綸美改觀了
覺得她也不錯的喔
而且我也認同貝兒說的話
她哭得很美喔!
我跟大家說.這套電影一點也不會悶的喔!
哈.每一次看過杰倫的電影後.也會短暫的喜歡上他的呢
今次也是.頭文字D也是.
如果要我給電影打分數的話.我想我會給80分吧!
今天跟欣媛買了ouran(櫻蘭)的咭喔.
超美的.也很搞笑呢.誰受得了
可是我們最後也沒有買到ps2的碟呢~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