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每個人都在昨天死拼/血拼CIT啦.
不過.我的報告還未交喔!
不過也沒有得零分啦!
鄧SIR說我們可以明天才回來印刷報告耶.
太好啦.不過我也不會把報告做得更好呀.
我要做回其他的功課啦><
"怎麼辦"感覺甜又酸(幹嘛唱起歌來-.-)
我的書單好像不見了.如果明天拿不到書怎麼辦呢??
7.30*...是誰生日呢??
就是...我親愛的小豬生日呀~
今年是他的18歲生日(他自己說的喔!哈)
恭喜!!生日快樂呀!!
P.S.在忙報告中...^^"
我在努力中...
努力什麼??
就是我的CIT報告呀!
救救我呀!還有兩天..兩天後我就要交我的PROJECT了!
我很害怕我會交不到我的報告!
我一定會當場大哭一場.
不過.會有很多的聲音在我耳邊說:活該!
哇塞.嘉瑤累透啦!
為了小豬的鎖匙扣排了大約2小時的隊
不過也是值得的!!!
哈~今年的動漫展不太吸引的啦
第1.天下沒有精品喜歡(所以也沒有去天下)
第2.很少人自己仔老闆賣東西
第3.很少人角色扮演啦
不過也有2位我覺得還好的
就是isabella和艾斯(yeah!)
分別是來自天堂之吻和one piece!!
漫畫展對我來說充滿著蠻多的回憶呢~哈哈!
先說回昨天的事情吧!
我昨天晚上去了西貢慶祝阿麻的生日呀
亞b也有去西貢.
我和爸媽真的是傻
每個人都看看亞b在街上叫牠.
牠會不會來到身邊.哈
今天沒什麼的啦~
明天會去動漫展~
yeah!心情十分興奮!!
明天.7月28日.草頭的生日.恭喜!
還有2天...期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