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c父,小雞逛街..
原因是買禮物給wai wai...
蠻漂亮的喔..
晚上去了scully的家一起看電視呢.
原本以為有台慶.哈哈
原來不是啦.是頒獎典禮.
明天有點一心動去看大牙.
c父也想看鬼鬼呢.哈哈
不過都是看看功課們的意見-.-
明天見*
11月15號...
今天又是一個大日子..
今天是....老琳的生日囉!!!!
生日快樂*
wow.最近還真多人生日..
聽wai yee說.今個星期有3個人生日呢.-.-
好囉.明天見!
今早被chem sir 在早會後叫到教員室去..
他跟我一共說了大概20分鐘吧..
不過.被chem sir這樣子說一說
總有一點難過.
(不要誤會.chem sir沒有說一些傷害人的話)
唉...
前後已經被2位老師說我比之前懶惰了.
我到底可時才能努力的讀書呀??
謝謝牛帶來一課很高興的數學課
她的一句"ha(高音)"
換來全班的笑聲!!
chem sir不知道是不是轉性了.
他叫我明天才交supp.-.-
沒可能的.他平常都會大叫人家交功課..
昨天有很多人來到我家..
因為金仔快要生日囉.
所以我們一起為他慶祝---吃火鍋
我很喜歡幾個人一起坐下.
聊天說笑的感覺..
很舒服呢..
所以呢..
今天我都在做功課><
爸爸的腳痛得不能上班..
希望他能快點好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