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慧慧的生日囉.
不過要回學校補課的啦.
我的精神不足...所以..我吸收的只有一半吧-.-''
晚上約SCULLY出來逛街.
十點再跟慧慧一起吃甜品..哈哈
好消息呢....
今天F.I.R後授會打給我啦.
明天可以去簽唱會囉!!
開心呢*(心中大叫中...)
-------------------------------------------------------
好.說回昨天.昨天是學校的旅行天
我們邀請了MISS KWAN一起去了
我們雖然遲了去..
不過很晚才走呢..
玩了很多遊戲...
沒想到CHEM SIR的體力那麼好..
因為CHEM SIR的關係.
我們組嬴了!!!
在"CHA LI CHA LI CHI BON BON"中
WAI YEE更因為CHEM SIR的搞笑動作笑到坐在地上呢.
而WAI YEE 做的動作也很搞笑!!笑死我們啦..
哈哈.最重要的...我們一共看到了8隻牛呢!!!
牛牛可以順便探親呢.
玩過閃避球後..我們便拍大合照囉..然後便走了
唉.真的想把所有好笑的事情都記錄下來..
我怕會打很長很長呢..
總括而言..昨天真的很很很很很開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