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拿到啦!!
我拿到舞所不在囉..
超開心的^^
還有呢...今天回家的時候.
看見愛紗做了BEAUTY的封面.
超正的><
哈哈.今天和C父去了德幅拍照呢.
我和親愛的阿BOO拍照呢..
還有很多很多的.大家也去去看!!
蠻漂亮的喔!!
好久沒見囉...
報告.我們班已經決定了唱:友共情和 season in the sun
而且...我們班有十幾個人會一起參加小組賽..
當然有我在內啦.
我們會唱:小明坐火車和愛多80年.
好明顯的我們在搞怪囉.哈哈.
還真謝謝miss kwan的幫助.
不過她已經病了2個星期了.
希望她快一點康復回來吧..
明天去拿小豬囉..開心呢^^
嘉瑤沒有人陪.不過不要緊啦.
小豬比較重要.哈哈
yayaya!!昨天聽啤梨的時候..
他播出<<結果咧>>
太好啦!!而且啤梨還說愛紗漂亮呢!!
當然囉!!愛紗超正的.
變得性感了..
不過..相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之前在歡樂一路發中那個傻傻的愛紗.哈哈
大家知道嗎..愛紗其實是個日本人來的喔~
不過她去了台灣工作了.現在能說國語了.真的很厲害呢.
而且她唱的也是國語呢!!
←性感的愛紗
↑<<大嘴巴>>老實說.其他男的...不是太吸引到我..=.=
不過我還是會支持大嘴巴的!!!
今年的聖誕派對會在21號
我們班也決定了參加歌唱比賽.
不過我們只有7天的時間去練習.
救命呀.怎麼辦呢??
希望我們明天會有答案吧..
我們還說不能再像往年一樣.
可是...還是那麼的趕呀!!
5a.加油吧!!!
yeah!!scully幫我訂了小鬼的月曆了!!
昨天dick dick來了我家喔..
我好開心呢...
dick dick是bb的親弟弟喔!!!
真的太好了.有兩隻小狗.
不過在今天的早上.
dick便要回家囉..
今天約了scully逛了一回兒街呢.
今年的聖誕卡好像不是那麼漂亮~
太好啦.今天的yes封面是--小豬!!!!
謝謝各位知道後也通知我.
不過我比大家更早一步知道囉.
而且還立即買下...小豬超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