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SHOW
kayiu_stage
暱稱: MRS.SAKURA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6-30
最重要的決定
2011-03-14
YEAH~
MONSTER
文章分類
全部 (1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9
留言總數: 1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35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新年快樂&假期的尾聲 分類: 未分類

wow~嘉瑤真的玩了整個假期啦...

今天已經是2008年囉!!

各位新年快樂喔..

好!說回去年的12月29號.

我們幫牛慶祝生日呢.

幫她倒數生日..

然後送上生日之吻喔我們..

哈哈.開心死了她..(我想)

 

12月31號當然是去倒數..

我去了欣媛家了..

哈哈.我愛上了看人家玩biohazard了!!

也會感到刺激的喔!!

而且我也很喜歡遊戲中的leon呀~蠻帥的本人覺得~

昨天我們一直玩一直玩,

很快便到了早上..

回家後..我立刻去睡.因為真的很累.

是因為我31號那天早起了.要去補習.

所以特別累囉~

 

今天我乖乖的做了功課喔.

明天便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其實本人不太想2008年的來臨.

因為等於本人的死期也快到了><



2007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12.24~12.26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哈哈.一共玩了3天呢.

平安夜--

早上的時候.要回去補課..

不過也不要緊.回到學校也很開心呢.

放學後.我們十幾個人在學校玩捉迷藏呢.

哈哈.雖然有點傻傻的.不過蠻好玩的呢~

晚上便去了吃火鍋.

哈哈.我們真的玩瘋了耶.

去了公園中.也在玩捉迷藏.

因為天都黑了.不太容易找到人

弄出不同的笑話呢.哈哈

最後2點半才回家喔~

 

25號--聖誕夜

下午3點.和c父去了新都城逛街呢..呵呵

晚上.去了欣媛家玩遊戲機

又想玩.又要怕呢...^^"

哈哈.很久沒到欣媛家囉.

最後1點多回到家

便開工做給小豬的禮物囉..

大約3點多做完.

 

26號----boxing day(最開心的日子!!)

9點半我便起床囉,

10點鐘約了scully

一大早便到了東港城等小豬囉!!!

2點鐘..終於見到他了!!!!!!!!!!

超開心的.是2007年最開心的日子吧

雖然見面的時間不是太多.

但也很開心的啦.

小豬超帥,超可愛呢!!哈哈

小豬呀..我等著你1月的來臨!!!!

晚上是新城的頒獎典禮

我正在收聽呢.呵呵

小豬太棒囉...

勁爆跳唱歌手呢!!!!!

yeah!!!開心死我啦!!!!><

 

禮物沒送到.但是我和scully想寄給他們呢.

 

好囉.3天都玩得很開心.

是時間收拾心情囉!!



2007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聖誕派對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學校的聖誕聯歡會..

我當然是十分的開心..

小明組合在兩場的歌唱比賽中也有表演..

心情十分興奮..雖然兩次表演的結尾都發生了表演.

而讓表演都不太完滿.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很開心.

這一次所有的歌唱比賽都由7a得到冠軍.恭喜!!

我們班還不錯.得到了亞軍.

5a太棒了.一天也可以練出這樣的成績

一組人一起努力去做一件事情的感覺真的很棒!!

yeah!!!掌聲鼓勵!!!

 

 

在自己班上聯歡會.

我們更玩到六點鐘.(雖然有人先走了)

真的很開心.我們玩瘋了耶.哈哈

haha wong 和chem sir也有跟我們一起玩呢.

十分搞笑的..

我在這裡想特別謝謝haha wong ,wai yee,chem sir,miss kwan,5a的同學們.

1)謝謝haha wong的雪糕蛋糕.很好吃喔!!!

  還有她送出3份禮物給我們抽獎.

2)wai yee和chem sir也送出了一個大獎品給我們抽獎

  還有一起在歌唱比賽的演出

3)最大功勞的miss kwan,我真的很感謝她.

  她病了.還為我們的歌唱比賽下功夫.

  如果沒有好的話.我想我們的表演一定不太好

4)當然我親愛的同學們.我也很感謝他們,

  他們給了一個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個聖誕聯歡會!!

謝謝!!!

 

小明組合應該會在星期一慶祝^^



2007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小明大成功!!!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嘿嘿..今天我們的"表演"大成功..

換來全場的掌聲喔..哈哈

牛更開心到哭啦..

雖然最後我們不能進入決賽..

可是我們能夠在星期五表演啦..

我們運氣還不錯.

MIUMIU她們就可憐囉...

她們的麥克風有問題.

讓人們覺得她們的聲音很少吧..

她們可是唱得很好喔!

 

這幾天我都覺得自己很忙呢.

為班際歌唱比賽,組合比賽擔心.

要為聖誕派對開會.

要想想星期四誰可以弄食物

要買禮物給WAI YEE

要買聖誕卡啦...

真的很多很多的事情也要做呢...

 

+yiu..要在假期中加油囉!!!



2007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2-16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去了c父家喔..

還是第一次去.

對她的家很好奇..哈哈

之後便一起寫聖誕卡啦..哈哈.

然後便回家.做功課囉.

今天就是這樣囉.

明天9點半回學校.

我想只有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