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的聖誕聯歡會..
我當然是十分的開心..
小明組合在兩場的歌唱比賽中也有表演..
心情十分興奮..雖然兩次表演的結尾都發生了表演.
而讓表演都不太完滿.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很開心.
這一次所有的歌唱比賽都由7a得到冠軍.恭喜!!
我們班還不錯.得到了亞軍.
5a太棒了.一天也可以練出這樣的成績
一組人一起努力去做一件事情的感覺真的很棒!!
yeah!!!掌聲鼓勵!!!
在自己班上聯歡會.
我們更玩到六點鐘.(雖然有人先走了)
真的很開心.我們玩瘋了耶.哈哈
haha wong 和chem sir也有跟我們一起玩呢.
十分搞笑的..
我在這裡想特別謝謝haha wong ,wai yee,chem sir,miss kwan,5a的同學們.
1)謝謝haha wong的雪糕蛋糕.很好吃喔!!!
還有她送出3份禮物給我們抽獎.
2)wai yee和chem sir也送出了一個大獎品給我們抽獎
還有一起在歌唱比賽的演出
3)最大功勞的miss kwan,我真的很感謝她.
她病了.還為我們的歌唱比賽下功夫.
如果沒有好的話.我想我們的表演一定不太好
4)當然我親愛的同學們.我也很感謝他們,
他們給了一個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個聖誕聯歡會!!
謝謝!!!
小明組合應該會在星期一慶祝^^ |